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使用谷歌广告? 自己动手吧

谷歌广告是一个系统,允许营销人员在用户搜索或使用任何与谷歌有关的网站时,在用户面前获得产品和服务。通过招标过程,这些短文广告将基于预先选定的关键短语出现,并提供一个网站或特定网页的 URL 链接。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谷歌广告,但这可能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我们将解释“如何”和“为什么”,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理解谷歌广告。
如何使用谷歌广告?
这听起来可能有些争议,但似乎谷歌正试图让事情变得更容易为初学者。他们希望初学者有足够的信心花自己的钱。事实上,除非你知道所有的选项和一些先进的数字营销知识,否则你真的不应该接触谷歌广告。
如何帮助初学者:
谷歌指南向你介绍了注册过程,并提供了大量的解释,使这一过程变得容易。
输入你的登陆页面 URL,Google 会推荐广告组和关键词。这取代了关键词研究,应该做的活动。
他们也会在你创建广告的地方旁边放一个样品广告。
谷歌在整个过程中一直牵着你的手。
他们引诱新的谷歌广告用户使用这个新工具感到舒适和完成。然而,在现实中,有许许多多的细节没有被触及,这可能导致和平淡无奇的竞选表现。
初学者做谷歌广告 = 点燃你的金钱
谷歌广告活动需要大量的思考和专业知识。很容易找到差劲的广告。下面是一些犯了大错误的公司。
一个好的广告有:
一个吸引人的标题,吸引用户并脱颖而出
有说服力的内容
最后对 CTA 进行了描述
网址中的关键字
正确使用标注
突出显示服务
有用的网站链接
更多谷歌广告基础:
每个词都应该大写
制作尽可能多的特定广告组
使用广告扩展
为你的广告定位特定的地点和时间
争取高点击率和低点击率
选择适当的登陆页或有他们(由专业人士)
谨慎使用关键字广泛匹配
添加负面的关键词来屏蔽你不想让你的广告出现的关键词
确保所有东西都是便于移动的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跳上在线广告的浪潮。但是要注意,建立和使用谷歌广告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