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改变对广告客户账户的衡量方式

Facebook 公司正在改变其为广告目的统计用户个人资料的方式,此举将增加广告商可以访问的总账户数量,作为改善隐私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公司目前使用的数据,如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 ID,链接该人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帐户的广告目的。Facebook 在周一的一篇博文中解释说: “我们把拥有多个账户的人算作一个人。”。
负责广告产品营销的副总裁格雷厄姆 · 穆德(Graham Mudd)说,现在,除非用户明确要求 Facebook 停止这种连接账户的方式,或者除非人们使用某些将账户连接在一起的特定功能,比如同时向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发帖。
这一变化不会影响 Facebook 每个季度向投资者提供的每日或每月活跃用户总数。
Facebook 在其博客中暗示,此举旨在跟上预期的监管变化。这篇博文写道: “这次更新符合人们更多地控制自己的信息如何用于广告的趋势,也符合不断发展的广告、隐私和监管环境。”。
穆德说,Facebook 在6月份首次提醒Facebook代理商和广告商注意这一变化,并将于周一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