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更新广告收入预测,偏离特定受众预测

Facebook代理商注意到了—— Facebook广告今天宣布,它将改变广告受众预测的显示方式,从更具体的广告受众预测转向广义潜在受众预测类别。
现在,当你设置你的 Facebook 广告时,根据你选择的目标标准,Facebook 会显示一个相当具体的人数范围的潜在范围,你的广告可能会被看到。
现在,Facebook广告正在缩减这一规模:
“为了使这些活动前的估计数字保持一致,我们正在将潜在触及范围和兴趣范围改为具体数字,而不是每日估计结果的具体数字。”。广告范围也符合广告业其它平台在广告活动前的预测。作为本次更新的一部分,我们还将把潜在受众人数的名称改为估计受众人数。”
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新的估计受众显示更广泛,与潜在的范围数字在这个例子涵盖了一个潜在的差异1000万用户。不是所有的估计都那么宽泛,但基本前提是一样的—— Facebook 现在会根据你的目标标准,向你展示一个更加广泛的覆盖范围估计,而不是具体的数字。
新的显示屏将用于「潜在影响范围」、「估计每日结果」 ,以及用于兴趣类别,以估计可能有特别兴趣的人数。
那么,为什么要改变呢?
没有详细说明更新数据的原因,但是在帮助中心的估计用户数量的概述中提供了一些解释:
“估计的受众规模并不能代表 Facebook 上每月或每天的活跃用户数量,也不能代表参与度。(Facebook 的季度收益公告提供了这一信息。)估计数字并不是为了与人口、人口普查估计数字或其它资料相匹配而设计的。”
使用率统计数据通常来源于这些估计数据,作为区域特定数据的代理,或者作为对某个话题感兴趣的人的洞察力,或者作为某个人口统计类别的代理。也许 Facebook 只是试图通过消除使用这些数据来错误地固定这些数据点来避免误解。
也有可能苹果最近对应用内数据跟踪的改变会影响这些数据,尽管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数据都是直接来自 Facebook,所以他们不会受到这些改变的影响。
不管怎样,这是你的 Facebook 广告策略中需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这个关于如何估计潜在广告覆盖范围的解释也很有意思:
“如果一个人在账户中心连接了自己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他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将被统一计为一个账户,用于广告评估。如果一个人没有将他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连接到账户中心,他的账户将被计算为多个账户,用于广告评估。”
这可能会对广告访问量数据产生重大影响,也可能是 Facebook 从更具体的数据转向更普遍的估计的另一个原因。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 Facebook 的估计用户规模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