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什么你会在 Facebook 上看到某些广告?

社交网络对广告商的询问做出回应,这些询问受到一系列有害报道的冲击
不管你是 Facebook 的新用户还是已经使用了多年的用户,你都可能看到过一些广告,这些广告让你感到疑惑: “我为什么会看到这个广告?”
看到一个奇怪的特定于你的广告,或者你一直在寻找的东西,可能会让你觉得很怪异。因此,许多用户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看到某些广告。
为什么我看到这个广告选项可能是有用的,但如果你真的想了解更多关于 Facebook 上的广告以及如何调整它们以适应你的兴趣,请继续阅读。
如何知道该向你展示哪些广告?
决定向你展示哪些广告的方式仅仅是基于你提供的信息—- 两个在线和离线。
通过使用你的年龄、位置、应用程序使用、页面喜欢和你浏览网站的数据等信息,Facebook 可以了解哪些广告可以吸引你的注意力。
如果 Facebook 的广告对你来说太过于恐怖,那只是因为 Facebook 一直在跟踪你的在线活动。将目标类别分为三个子类别: 兴趣、行为和人口统计。
兴趣
这个子类别将通过观众的“兴趣”来接触他们,这个兴趣可以是广泛的。广告商可以输入他们心目中的任何品牌、地点或话题,然后锁定这些用户。
这个类别包括用户在他们的时间轴上分享的帖子,他们“喜欢”的页面,以及他们使用的应用程序。
行为
这个子类别将根据人们的购买意图或行为、设备使用情况等来接触他们。Facebook 通常从第三方数据收集公司获取这些数据。
人口统计学
通过仔细考虑某些细节,比如他们的就业、财务、收入、家庭、教育、语言和生活方式,这个子类别将触及人们。
了解更多关于你看到的广告
要了解你为什么在 Facebook 上看到某个帖子或广告,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它的特性“为什么我看到这个广告?”.这将为你提供具体的洞察力,为什么某些广告或文章出现在你的饲料。
如果你看到的是你不感兴趣的东西,你可以阻止这些类型的广告,并报告任何数据滥用。
为了通过广告联系到你,广告商需要澄清他们已经合法地获得了你的信息。此外,除了了解你为什么在你的 Facebook 页面上看到某些东西的原因,这个工具还将提供一些选项,帮助你更好地控制你的 News Feed 输入。
然而,由于 Facebook 的 News Feed 对许多人来说仍然是一个谜,它已经提供了所有这些工作原理的详细解释。
调整你在 Facebook 上的广告偏好
你知道你可以很容易地在 Facebook 上调整你的广告偏好吗?
你只需要打开 Facebook。点击屏幕角落的小三角形,然后进入设置和隐私。
然后你会在屏幕的左侧看到广告按钮。这可以让你看到广告商,你已经得到了广告,你可以选择看到较少的广告关于某些主题。
广告商部分向你展示了你最近收到的广告商。
广告话题部分会给你一个你可以选择少看的话题列表,比如育儿、宠物、社会问题、选举、酒精等等。
广告设置部分允许你选择是否想让 Facebook 根据你的活动数据继续向你展示个性化的广告。
请记住,虽然这些选项会影响你的广告偏好,但它不会影响你看到的广告总数。
让 Facebook 知道你的广告偏好
为了专门针对用户,Facebook 使用了大量复杂的数学和算法。这一切都归结为你决定公开的信息。为了让你的 Facebook 体验更加愉悦,Facebook 为用户提供了调整广告偏好的方法。
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通过看到更少的你不感兴趣的广告来改善你的 Facebook 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