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动态广告的方式和原因

通过创造新的功能来帮助广告商从平台中获得最大收益,Facebook 正在不断扩大其广告服务。其中一个功能就是 Facebook 动态广告。
那么,它们是什么,它们是如何工作的呢?为什么你需要他们来帮助你实现你的营销目标?让我们一起探索。
什么是 Facebook 动态广告?
动态广告允许广告商在正确的时间自动向正确的人展示相关的产品。
该平台使用机器学习来跟踪用户的行为,并使用他们之前看过或表示感兴趣的产品目录中的任何产品或服务创建定制广告体验。
然而,你可以创建一个包含所有产品和服务的单一目录,然后通过高度个性化的推荐建立一个活动来推动产品的销售,而不是手动为每个产品设置广告组。
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每当用户表示对你的目录中的任何项目感兴趣时,Facebook 都会自动为他们生成动态广告。
例如,如果有人访问某个特定的网站,Facebook 会跟踪他们,然后向他们展示与他们在该网站上看到或表示感兴趣的内容相匹配的广告。
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使用这些类型的广告: 针对广大受众,瞄准尚未访问过你网站的消费者; 或者针对访问过你的网站或社交媒体页面并进行了查询但没有转化的以前的访问者。
为什么要使用它们?
Facebook 的动态广告允许你每月联系28亿活跃用户。它们对于任何一个认真想在网上赚钱的人来说都是完美的,你可以用它们来驱动源源不断的线索和客户流到你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当然,你可以使用其他方法来驱动稳定的客户流,比如视频营销或电子邮件营销。但是,在快速产生结果和高投资回报率(ROI)方面,这些策略都不如 Facebook 的动态广告有效。
此外,这些类型的广告可以让你更好地吸引过去的访问者和买家。广告超越了所有的国界和语言,让你提醒访客的产品。
最棒的是,广告经过了优化,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设备和庞大的 Facebook 生态系统中锁定目标用户。例如,如果有人在笔记本电脑上浏览内衣店的商品,然后继续在移动设备上浏览,他们仍然会在 Facebook、 Messenger、观众网络和 Instagram 上看到相同的广告。
使用 Facebook 动态广告的另一个原因是,它们允许你向应用程序或网站产品页面发送有针对性的社交媒体流量。例如,你可以使用动态广告来吸引更有可能转化的合格客户。
用例 # 1: 重定向以前的访问者
你可以使用 Facebook 的重定向功能,通过阅读你的帖子、点击链接、观看你的社交媒体视频或采取任何其他行动,锁定那些之前对你的网站或应用感兴趣的人。
这是为了鼓励潜在客户点击回到你的网站,并希望,作出购买。
用例2: 吸引新的受众
动态广告允许你自动在你的目录中为最相关的产品做广告。
尝试手动创建几十种产品的广告和链接是极其困难的,尤其是对于一个拥有许多不同产品的大型网站。
用例 # 3: 向上销售、交叉销售或排除过去的访问者
一旦有人从你的产品目录中购买了商品,你可以排除他们,这样他们就不会再次被提供相同的广告。Facebook 动态广告还允许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给过去的买家,这是一个有效的方式来提高您的平均订单和客户终身价值。
如何创建 Facebook 动态广告
第一步: 创建一个 Facebook 页面
第二步: 创建一个业务经理账户
第三步: 创建目录。要开始,只需到 Commerce Manager,然后点击“ Get Started”。
选择“ + Add Catalog”并按照提示开始创建您的目录。
第四步: 安装一个 Facebook 像素或 SDK
第五步: 连接你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或像素到你的目录来收集电子商务数据
第六步: 创建你的 Facebook 动态广告
你可以查看 Facebook 的商业帮助中心,了解更多关于这些第三方集成的信息。
提示: Facebook 对产品图片有严格的规定。如果你没有为你的产品拍摄专业照片的技能,那就从网上的众多平台中找一个自由职业者。
总结
今天,在你的目标观众面前,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烈。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像再营销和 Facebook 动态广告这样的策略来帮助你减少噪音,提高你的转化率和提高你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