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正在为短视频和短故事带来广告

Facebook正在为视频创作者提供更多的盈利选择。对于那些观看视频的人来说,这可能意味着你会看到更多的广告。
Facebook 应用商业化总监 Yoav Arnstein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创作者现在可以在一分钟短的视频中加入流媒体广告ーー在此之前,至少需要三分钟。这些广告通常会在一个短视频的30秒后播放。
“展望未来,我们正在探索通过奖励或产品互动来提高参与度的流媒体广告形式ーー意在帮助内容创作者增加收入,同时为人们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并为广告商提供一种接触相关受众的方式,”Arnstein 写道。他补充说,该公司“特别关注短形式视频的盈利”,并将测试一种方式,包括看起来像 Facebook Stories 的贴纸广告。
Facebook 将从这些广告中获得的收入与视频制作者进行了分割,并表示它还在更新节目标准。要想参与,Facebook 专页必须在过去60天内每天有60万分钟的时间观看所有视频(以前只计算3分钟或更长时间的视频) ,以及5个或更长时间的活跃视频或在线视频。
在 Live 方面,Arnstein 写道,Facebook 正在将其流媒体广告程序从邀请模式中移除,允许在过去60天内有6万分钟实时观看时间的创作者参与。此外,该公司还将投资700万美元,通过提供免费的 Stars 服务,鼓励用户使用 Stars (粉丝可以使用这种虚拟货币支持创作者)。
非广告产品也在继续其国际推广。Arnstein 写道,付费在线活动(去年夏天推出)可在20个国家举办,并计划在未来几周扩大到24个国家(包括阿根廷、香港和爱尔兰) ,粉丝订阅可在超过25个国家举办,还将在另外10个国家(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爱尔兰、新西兰、挪威、瑞典、瑞士和土耳其)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