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了应对 iOS 的更新,Facebook 改变了商业广告选项

如果你是一个社交媒体营销人员,你就会知道 Facebook 并不支持苹果最近的隐私改革。鉴于苹果公司数据丢失,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最近宣布了一些更新和新功能,以帮助企业主在该平台上打广告。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一再表示,苹果的变化将影响依赖 Facebook 广告接触客户的小企业。但是,苹果并没有成功地让苹果的改革停止。相反,市场正在转向一个更加关注用户隐私的新时代,在这个时代,个性化和目标定位更像是一种选择性体验,”TechCrunch 的萨拉•佩雷斯(Sarah Perez)表示。
新的沟通方式。新功能包括广告中的扩展点击聊天选项,“企业可以选择所有可以聊天的信息平台,我们会根据最有可能发生的对话默认设置你广告中的聊天应用。”。
你还可以通过 Instagram 账户启动 WhatsApp 聊天,Facebook 表示,该公司将“开始测试付费和有机工具,以帮助小企业直接在 Instagram 应用中找到线索并确认线索”。新的沟通方式还包括一项测试,允许“企业通过收件箱管理电子邮件,并通过 Facebook 商务套件发送再营销电子邮件”。
更复杂的广告工具。“我们还引入了文件管理器(File Manager) ,这是一个新功能,可以让企业轻松地在 Facebook 商务套件中创建、管理和发布内容。最后,我们将在 Facebook 商业套件中提供帖子测试功能,让企业测试和比较一个帖子的多个版本,看看哪一个人更有可能参与其中。”。
我们为什么在乎。正在扩大其广告选择,试图使其商务套件更容易为各种规模的企业使用,并开发其他方式为企业和客户连接。虽然一些中小企业可能正在遭受 iOS 变化的影响,这些举措可能有助于扩大他们的社交广告,并通过渠道转化更多的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