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发誓要调查反堕胎广告。

一周前,一份报告显示,Facebook 为这种未经证实的医疗程序做广告,赚取了超过10万美元的收入。此后,Facebook 继续发布所谓的“堕胎药逆转”广告。
来自 Facebook 广告库的数据显示,这家科技公司允许反堕胎组织“活动”(Live Action)的三则广告在报告发布后的一周内播放,所有这些广告都声称“有可能逆转堕胎药”正如《每日野兽》(The Daily Beast)此前报道的那样,“堕胎药逆转”是一种可疑的方法,没有得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并受到包括美国妇产科医师学会(American College of Gynecologists and Obstetricians)在内的主要医学团体的谴责。
非营利组织“反数字仇恨中心”(CCDH)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Facebook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收到了11.54万美元到14.0667万美元的广告费,用于推广这种未经证实的手术,这种广告的浏览次数在1620万到1840万之间。在《每日野兽》首次发布这份报告12小时后,Facebook 表示,它已经“删除了报告中指出的许多广告… … 因为它们违反了我们提供成人产品和服务的政策。”
但是 CCDH 收集的数据显示,Facebook 直到9月17日还在继续刊登该程序的广告,而且这些广告每条都有可能达到100万人。其中一个广告以文字“堕胎药杀人”开头,并以一个流产妇女的图片视频为特色。这三个链接都指向“堕胎药拯救网络”的一个网站,该网站是反堕胎、危机怀孕中心运营商 Heartbeat International 的一个项目。
CCDH 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 Facebook 仍然乐于收取现金来宣传可能危及数百万妇女和女孩生命的医疗错误信息,这令人震惊和恶心。”。“尽管 Facebook 声称他们不允许未经证实的健康声明出现在他们的网站上,但它再一次将利润置于用户之上。够了就是够了。”
Facebook 用反堕胎黑色广告大赚一笔
截至发表时,Facebook 没有回应置评请求。“真人秀”的首席执行官莱拉 · 罗斯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称《每日野兽》是“反妇女、反选择的恶霸”
“你知道 APR 已经挽救了2500多条生命,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fda 批准的黄体酮,”Rose 在一份声明中说。“然而,你不希望妇女在服用第一次堕胎药后有可能发生逆转的选择。你们不是记者,你们是支持堕胎的不诚实的积极分子。”
右翼团体一直在推动堕胎药逆转,以对抗日益流行的药物流产。药物流产是一种简单的两种药物疗法,有效地结束了95% 以上的孕妇在怀孕头10周内的妊娠,严重的并发症发生率低于0.5% 。“逆转”堕胎需要在第一次服药后停止服药过程,并摄入一种名为黄体酮的激素,希望继续怀孕。这个过程还没有经过严格的随机对照试验的检验,并且被 ACOG 认为是“未经证实和不道德的”。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 CCDH 报告还指出,在谷歌搜索与堕胎有关的词条时,也出现了堕胎手术的广告。作为回应,谷歌删除了所有提到的广告,引发了反堕胎组织的强烈反对,比如 Live Action。该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莱拉 · 罗斯(Lila Rose)在推特上表示,删除这些广告构成了“公然的双重标准和对人类生命和女性健康的鲁莽漠视”,参议员乔希 · 霍利(Josh Hawley)甚至致信谷歌,要求知道为什么删除这些广告。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不允许含有未经证实的医疗说法的广告,并指出医学专家已经对堕胎逆转表示严重关切。
一位发言人说: “除了保护用户免受医疗伤害,我们的政策并没有区分支持堕胎和反对堕胎的信息。”。“ Live Action 的其他广告仍在继续,只要这些广告不违反谷歌的政策,他们就有资格继续推广自己的观点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