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推出无需个性化广告的个性化产品

Facebook 表示正在测试和推出一批新产品和工具,旨在帮助企业在 Facebook 上提供个性化的体验,而不是诉诸定向广告。
这些产品还使企业更容易通过 Instagram、 WhatsApp、 Messenger 和这款蓝色大应用更全面地管理与客户的日常互动。
例如,企业现在可以在他们的 Instagram 个人资料中添加 WhatsApp 点击聊天按钮。Facebook 也将开始测试付费和有机工具,以直接在 Instagram 应用程序中产生和确定潜在客户。
无论是在 Messenger、 Instagram Direct 还是 WhatsApp 上,企业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点击广告应用程序。Facebook 还在测试营销自动化工具,用于企业管理电子邮件,包括直接从 Facebook 商务套件进行电子邮件再营销。
Facebook 广告产品营销副总裁格雷厄姆•穆德(Graham Mudd)最近表示,Facebook 正在经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转折点”,因为它投资的是个性化的广告产品,而不是针对特定的个人。
Facebook 将这些举动更广泛地定义为“个性化的下一个时代”Facebook 商业产品副总裁卡兰迪普•阿南德(Karandeep Anand)表示,在下一个时代,Facebook 将“受到人们购物和交流行为变化的影响”,以及他们对隐私不断变化的期望。
“我们正在调整我们的业务,以迎接下一个时代,”他表示。“这不是一个新的领域,不像广告业从台式电脑向移动电话的转变,而是人们和企业寻找有意义联系的一种新方式。”
而不是个性化的广告,这可能意味着与客户在 WhatsApp 上的商业联系,或者将社会参与融入到购物体验中。
所有这些营销互动都是最重要的,因为那些“目标逆风”,正如 Facebook 的首席财务官戴夫 · 韦纳在公司盈利电话会议上提到的,终于开始吹响了。(这并不是说它影响了 Facebook 的收入或股价。)
尤其是业务消息传递是当务之急。Facebook 将其平台视为人们和企业之间进行沟通的“主要方式”,包括购物。
“人们喜欢短信,因为它熟悉、方便、个性化、建立信任,而且短信对企业来说也更好,”他说。
除了发布与信息相关的产品,Facebook 还将开始测试为企业推出的成本节约捆绑包,以鼓励企业在 Facebook 上增加活动,其中包括 Facebook 的广告优惠券,以及为期三个月的 QuickBooks 会计软件和图形设计工具 Canva Pro 的免费访问。如果你是一家小企业,可以把 Facebook 看作是你的一站式营销网站。
除此之外,Facebook 还计划扩展其业务发现功能,以便人们更容易地找到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