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将结合智能和标准的显示广告

谷歌周三宣布,从本月开始,谷歌广告将把标准的显示广告和智能显示广告合并为一个选项。此外,谷歌广告还将引入针对显示广告的优化定位。
新的显示活动类型。谷歌显示广告产品管理总监邦妮 · 布里科洛西(Bonnie Pericolosi)写道: “在这次全新的展示广告活动中,你将拥有你习惯的所有影响力和表现,能够选择你喜欢的竞标、创意和受众的自动化程度。”。在广告设置过程中,广告商可以选择自动化或手动控制什么,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他们的自动化选择,而不必创建一个新的广告活动。
“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现有的智能和标准显示器活动目前不受这一变化的影响。谷歌广告产品联络员 Ginny Marvin 在 Twitter 上说: “一旦这个更新在你的账户上推出,当你创建一个新的广告活动时,你会看到新的显示广告类型选项和工作流程。”。
优化的目标将可用于显示活动。随着这一变化,谷歌广告也将引入优化定位,这将观众设置作为信号,找到观众细分,可以提高广告的表现,显示广告活动。以前,这个选项只能在智能显示活动中使用。注意: 优化目标是自动启用的所有活动。
我们为什么在乎。很快,将只有一个选项来创建显示活动。新的显示广告类型将有相同的投标,广告和观众控制标准的显示广告活动目前提供。而且,正如 Marvin 所说,现有的智能和标准的显示广告活动在这个时候不会受到这个变化的影响。
Cypress North 的合伙人格雷格 · 芬恩(Greg Finn)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从这个消息来看很难说,但希望短期内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此外,一些广告商将能够测试智能显示器自动化的强大功能,而无需创建一次性的‘智能’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