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青少年非道德堕胎逆转广告曝光 Facebook 获利

根据反数字仇恨中心的最新报告,自2020年1月以来,Facebook 上危险的“堕胎逆转”广告浏览量达到了1840万次。堕胎逆转,被认为是不道德和不科学的,是如此令人担忧,以至于认可的研究人员无法对患者进行研究。
大部分的广告都来自 Live Action,一个自称为调查报导的网站,旨在“揭露那些脆弱和无助的人所面临的威胁”在许多视频中,该组织将服用一剂堕胎药物后的堕胎“逆转”描述为一种已被证明是安全的选择。
要点: 如果一个十几岁或者二十出头的女孩前途光明ーー也许是上大学ーー验孕结果呈阳性。可能是受到虐待狂男友的压力,她被推进了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的办公室,在那里,一个咄咄逼人、冷酷无情的护士或医生催促她完成药物流产的过程。她吃了药,在车里崩溃了,然后她用谷歌搜索。她找到了堕胎逆转热线,该热线告诉她,手术可以逆转第一次堕胎药的效果。视频切换到一个健康的孩子。
反数字仇恨中心发现,从2020年1月1日到2021年9月8日,Facebook 已经允许来自 Live Action News、 Live Action 和 Heartbeat International 的92个这样的广告。 Heartbeat International 是一个反堕胎连锁咨询中心。Facebook 的广告库显示,自2020年1月以来,“堕胎逆转”广告收费在11.54万美元至14.0667万美元之间。
他们提出的在第一剂堕胎药物之后使用激素孕酮的方法并没有得到 fda 的批准,而且我们也没有可信的证据证明它的安全性。2019年,加利福尼亚大学妇产科的研究人员不得不停止了第一项可信的研究,因为十二分之二的早期参与者遭受了潜在的危及生命的出血。(药物流产,FDA 在2000年批准,并已被证明在只有0.4% 的情况下构成严重的健康风险。)
尽管如此,“堕胎逆转”已经成为法律。现在有八个州强制规定,必须向寻求堕胎者提供有关堕胎“逆转”选择的错误信息。真人行动的广告也倾向于针对德克萨斯州的人群,该州已经通过了一项堕胎法案,允许公民赏金猎人不仅可以对寻求堕胎的人提起1万美元的诉讼,甚至还可以起诉一个搭车司机,让他带他们去诊所。“真实行动”组织的创始人莱拉 · 罗斯称这项法律是“向基本人权迈出的历史性一步”
Facebook 的广告库显示,从2018年5月到2021年9月,Live Action News 和 Live Action 在广告上总共花费了170万美元。这些广告混合了“堕胎逆转”的宣传,呼吁立法者的指示,以及关于药物堕胎安全性的误导性信息。
在22个广告中,Live Action 获得了超过50万的广告效果,声称自2000年以来已经有24人死于米非司酮的堕胎药物。但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增加了免责声明,这些不一定归因于米非司酮,因为不正确地给有健康并发症的人服用米非司酮可能会起作用。在一个支持堕胎“逆转”的论点中,该组织还误导性地将一项不相关的孕酮研究与之联系起来,这项研究的对象是孕妇,而不是那些已经服用过堕胎药的孕妇。
反数字仇恨中心发现,谷歌也在83% 的搜索词条上运行了堕胎逆转广告,比如“在我附近找到堕胎诊所”; 这些广告显然已经消失,在《每日野兽》联系谷歌后被删除。(在发给 Gizmodo 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谷歌证实,它发现这些广告违反了其政策,并将其删除。)但是今天早上的一项调查显示,“堕胎逆转”排名前十的结果中有三个显示了这些网站。
谷歌告诉我们,只要广告商通过认证程序,它就允许与堕胎有关的广告。这是一个“程序”,包括在一个框中勾选出他们是否提供堕胎服务。(谷歌在与堕胎有关的广告上标注“提供堕胎服务”或“不提供堕胎服务”。)他们竟然让“堕胎”这个词出现在广告中,这似乎有些奇怪,尤其是在他们向一个反堕胎咨询小组发布的一个医疗诊所网络提供了15万美元的广告资助之后。
在某种程度上,两家公司的政策都禁止播放这些广告。谷歌公开禁止广告商宣传“有关产品的误导信息”和“以暗示产品安全或有效的方式营销的非政府批准的产品”Facebook 允许 Live Action 和其他公司针对13至17岁的儿童进行广告宣传,称“针对未成年人的广告不得推销不适当、非法或不安全的产品、服务或内容,或者利用、误导或对目标年龄组施加不当压力。”
对被禁内容的描述与大三学生“ Andrea”的故事相吻合,她的目标人群是青少年和44岁以下的人群,浏览量达到了30万次。另一则以青少年为目标的广告是一则“ prolife OBGYN”,宣称“成功地逆转了堕胎药的效果”,点击量超过11万次。
即使是已知的宣传者,Facebook 也未能在其平台上隐藏错误信息。去年,活动家虚假信息追踪者 Avaaz 绘制了一个由易于识别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虚假信息组成的网络,称之为“超级传播者”大多数页面仍然停留在 Facebook 上,推销疫苗骗局、阴谋和治疗万灵药的废话,有时还有点击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