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是如何工作的? 谷歌广告的基础

谷歌 AdWords 是一个按点击付费的在线广告平台,允许广告商在谷歌的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显示广告。根据想要锁定的关键词,企业需要付费才能让他们的广告排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由于这个平台运行在付费点击(PPC)广告上,你只需要在访问者点击你的广告时付费。
广告市场就像一场拍卖会,人们为点击量竞价。然而,没有必要最高的出价获胜。除了钱,谷歌还会考虑质量评分,以确保点击广告的用户有最好的体验。
这篇文章涵盖的内容:
什么是 Google AdWords?
如何使用 AdWords?
如何收费?
谷歌广告真的有用吗?
什么是 Google AdWords?
谷歌 AdWords 是最大的在线广告平台之一,帮助企业接触到全球各地的客户并发展业务。通过这种按点击付费的网络,广告商向谷歌支付费用,根据用户的关键词搜索、国家和设备类型来锁定用户,并将广告发送给对其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用户。
什么是谷歌广告网络?
谷歌 AdWords 允许企业在两个主要网络——搜索和显示网络——上锁定用户。
在搜索网络上,广告商对相关关键词进行竞价。这使得他们可以向用户显示广告,用户可以将这些关键词输入到 Google 搜索查询中。付费搜索结果通常显示在页面的顶部和底部,旁边有一个小的广告图标。
另一方面,显示网络为广告商提供了在属于谷歌网络一部分的网站上展示他们旗帜广告的机会。
什么是广告排名?
谷歌 AdWords 系统主要是一种现场拍卖,广告客户在 AdWords 系统中提出竞价,以确保特定的广告位置。根据其他广告客户的竞争和出价,广告客户要么获得理想的位置,要么获得较低的位置。
然而,你的实际广告位置是由两个因素决定的: 你的最大出价乘以你的质量得分。
尽管最大出价是你愿意付多少钱,当观众点击你的广告,质量得分是指如何优化广告,着陆页的质量,你的期望点进率/广告和你的广告相关的搜索用户。你的广告排名越高,你的广告在谷歌搜索结果中显示的位置就越高。
高质量的广告和表现良好的 AdWords 广告活动也得到了谷歌的回报——每次点击成本打折、广告排名更高,而且更有可能出现在排名第一的有机列表中。
如何使用 AdWords?
要使用 Google AdWords,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建立你的客户目标。例如,如果你使用谷歌广告来建立品牌,如果你使用广告来产生潜在客户,那么你使用的帐户结构和功能将会完全不同
通过确定谁是你的理想客户,他们做什么,他们在寻找什么,以及在什么设备上,来开发受众角色
使用关键词工具进行关键词研究,例如 semprush,在搜索的每个阶段发现关键词、成本、竞争和数量
结构化你的 AdWords 帐户到不同的广告活动和广告组,每个具有相关的关键字和广告
一旦你列出了与你的业务相关的关键词,你可以通过竞标关键词在搜索结果中放置你的广告。如果竞争是高的关键字,你的成本每点击(中产阶级)将太高出价。在这种情况下,最好获取与业务相关的长尾关键字粒度和出价
制作广告文案。确保你包含了相关的关键词、引人注目的标题、清晰的行动号召和广告扩展
设计一个便于移动的登陆页面,重点关注你想要销售的产品或服务的好处和特点,有高质量的图片,表单和清晰的行动呼吁
在网站上放置一个谷歌分析代码进行转换跟踪
一个成功的广告活动的关键是常规的优化和 a/b 测试所有的广告拷贝和登陆页
如何收费?
谷歌 AdWords 向广告客户收取的费用取决于他们的广告内容。
由于谷歌 AdWords 是一个按点击付费的广告程序,你的广告是免费显示的,只有当有人点击谷歌搜索结果页面上的广告时,你才需要付费。此外,AdWords 系统是一个现场拍卖,因此,点击价格取决于竞争的数量,以及他们愿意为一次点击支付多少。
如果做得正确,谷歌 AdWords 可以为网站带来高质量的流量,而且成本比其他形式的广告更具竞争力。
然而,当你不知道如何熟练地管理流程时,成本可能会迅速累积,而你可能会带来低质量的流量。运行一个成功的 AdWords 广告活动的关键是要了解影响每次点击花费你多少的因素。
关键词竞争
最大出价和出价头寸
平均每月预算
点击率
关键字的质量得分
如果你的目标是每月大量搜索的高容量关键词,你可能要为这些流量支付一大笔钱,每次点击的流量可能在几美分到10美元之间。
为了管理 AdWords 的成本,在广告活动层面设置一个每日预算。你可以随时修改它。理想的情况是,刚开始做广告的人应该以低预算开始做小广告。基于这些见解和领导者的质量,你可以决定你是否想要增加预算或者停止一个活动。
谷歌广告真的有用吗?
谷歌广告适用于所有类型的企业——不论大小。这是一种负担得起的广告形式,如果管理得当,可以瞄准合格的、市场内的潜在客户。
让谷歌广告为你工作的关键是要了解付费搜索,投标策略,关键词研究,帐户结构等的来龙去脉。
列出你能在每个活动上花多少钱,相应地设定你的每日预算,并跟踪花费情况
做你的关键字研究和出价的短语和准确的关键字在更高的出价,以获得更多的相关点击
同时创建广告确保他们是相关的和足够吸引观众点击
通过运行 a/b 测试来尝试页面的变化,优化您的着陆页面
尝试重新营销来强化你的品牌
如果你仍然怀疑 Google AdWords 是否值得花这笔钱,那么最好从小处着手,根据结果进行调整,如果你的广告活动能够产生负担得起的和有利可图的销售,那么就加倍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