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你在谷歌广告上浪费钱了吗?

搜索广告是大多数数字广告客户的最大支出,然而许多人不确定他们是否有效地支出。谷歌广告和必应广告在过去的几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开发了更多的功能,使广告商能够使他们的广告定位更加精确,他们的关键词出价更加有效。这在概念上是个好消息
搜索广告是大多数数字广告客户的最大支出,然而许多人不确定他们是否有效地支出。谷歌广告和必应广告在过去的几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开发了更多的功能,使广告商能够使他们的广告定位更加精确,他们的关键词出价更加有效。
这在概念上是个好消息,但是这个机会的实际复杂性可能是压倒性的。
这份来自 QuanticMind 的一步一步的指南将帮助你量化你有多少机会可以通过五个独立的分析来提高你的收益:
第一步: 关键字级别效率分析
第二步: 没有点击分析的关键词百分比
第三步: 位置效率分析
第四步: 每天一小时和每周一天的效率分析
第五步: 设备效率分析
我们可以按照这个指南一步一步去优化你的谷歌广告,从而达到最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