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关于谷歌广告搜索认证你需要知道什么

谷歌广告搜索认证表明了员工对建立和优化谷歌搜索活动的掌握程度,并展示了他们利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些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提高特定营销目标的活动绩效。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分享为了获得这个 Google 认证,营销人员需要学习什么。
谷歌广告搜索认证告诉谷歌,雇主和潜在雇主,一个人有能力执行以下任务:
将一个品牌的在线营销愿景转化为连贯的数字营销策略。
创建一个包含一个品牌更广泛的营销计划的谷歌搜索策略。
创建一个计划,旨在增加销售,领先,或网站流量使用谷歌搜索。
创建一个计划,用谷歌搜索受众来吸引新的和现有的客户。
创建一个与品牌的数字营销预算相一致的搜索营销计划。
谷歌认证的需求量很大ーー SimplyHired 上平均每天有大约220个工作列表,LinkedIn 上有125个工作列表,这是申请人通过谷歌 AdWords 认证的前提条件。目前有6种谷歌广告产品的认证: 谷歌广告搜索、谷歌广告显示、谷歌广告视频、购物广告、谷歌广告应用程序和谷歌广告测量认证。
学生应该通过谷歌广告搜索知识检查评估进行准备。共有九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有供学生阅读的学习指南,总计大约2小时20分钟。
利用谷歌广告拓展业务
谷歌广告有各种各样的广告产品,旨在帮助品牌在关键时刻到达客户,也就是他们使用搜索引擎定位产品和服务的时候。
既然一个品牌的目标决定了它的广告活动,营销人员需要准确地理解这些目标是什么,以便创造一个有效的广告活动。具体目标包括:
推动销售: 在线销售、应用程序内销售、面对面销售和电话销售的增长。
获取潜在客户: 通过推动客户行为来提高转化率。
增加网站访问量: 吸引客户访问品牌网站。
影响考虑: 鼓励顾客并引导他们探索品牌提供的机会。
建立知名度: 接触更广泛的受众,最大限度地提高品牌知名度。
推广一个品牌的应用: 增加移动应用的安装和互动。
谷歌广告是围绕三个原则设计的: 相关性、控制和结果。相关性: 他们帮助联系“正确的人在正确的时间,与正确的信息。”控制: 他们让品牌完全控制他们的预算。结果: 品牌只支付结果,如点击率或呼叫品牌。
谷歌广告使品牌能够与使用搜索、在 YouTube 上观看视频、在谷歌播放上寻找应用程序的用户建立联系,等等。品牌可以选择人们在选择广告类型时看到广告的位置,包括以下内容:
搜索: 这些广告出现在谷歌搜索和其他谷歌合作网站的自然(非付费)结果上方。
显示: 这些广告可以出现在超过200万个网站和应用程序的网络中。
视频: 这些视频广告将出现在 YouTube 和其他谷歌网站上。
购物: 这些广告出现在谷歌购物的搜索结果旁边,接近文本和响应式广告。
应用程序: 这些广告遍布搜索、播放、 YouTube 和数以千计的移动网站和应用程序。
探索谷歌搜索的价值
指出人们使用谷歌搜索来定位信息,购物,比较产品价格,获取方向,或者定位一些新的有趣的东西,每天大约有35亿次。正如他们所说的,“当人们想知道,购买,去,或做,”他们来到谷歌搜索。
决定一个品牌广告活动的关键因素包括:
了解谷歌广告拍卖
在这一部分,学生将学习描述广告拍卖系统,了解谷歌广告等级如何确定一个品牌的广告位置,以及影响广告质量的三个因素。
广告等级最高的广告位于第一位置,广告等级第二高的广告位于第二位置,等等。可以说,广告排名有五个因素: 投标价格、广告排名阈值、查询语境、广告扩展影响和拍卖时间广告质量。
此外,有三个主要因素决定谷歌如何看待一个广告的质量: 预期点击率,广告登陆页面的经验,和广告相关性。质量得分是谷歌对一个品牌的广告、关键词和登陆页面质量的评估。质量得分越高,价格越低,广告位置越好。
用文字广告传递正确的信息

正如所料,文本广告是由文本组成的广告,它们出现在谷歌搜索结果的上面和下面。和许多其他搜索结果一样,文本广告将包括标题、 URL 和描述。描述字段可以有90个字符。
当创建文字广告时,品牌应该在每个广告组添加三到五个广告,每个广告轮换应该得到优化,每个广告活动或广告组应该使用至少三个扩展。根据谷歌的数据,通过这些措施,品牌可以获得多达15% 的点击量或转化率。
响应式搜索广告使品牌能够创建广告,向其客户显示更多的相关信息。像文字广告一样,响应式广告需要标题、描述和 URL,输入的标题和描述越多,谷歌就有越多的机会测试和提供与人们的搜索词匹配的广告。谷歌广告采用标题和描述,并将它们组合成多个广告组合,以减少冗余的机会。
响应式搜索广告更加灵活,字面上,适应不同的设备宽度,更相关的是什么被搜索,有更多的接触到客户,并提高广告组的性能。一个响应式搜索广告可以添加多达15个不同的标题和4个描述。
使广告与搜索广告扩展相关
搜索广告扩展提高了人们使用谷歌搜索时显示给他们的内容的相关性,增强了他们的体验和参与度。广告扩展增加了匹配用户时刻和显示个性化结果的机会,这些结果考虑到了用户的意图、他们使用的设备、他们的兴趣、位置和相关性。这就转化成了更多的合格线索,以及用户对广告指引下的行为更感兴趣。
正确的广告扩展可以通过提供更多的品牌信息来丰富文字广告。有三个基本的扩展应该用来加强文本广告:
网站链接: 出现在搜索广告的文本下,作为指向某个品牌网站特定页面的附加链接。
标注扩展: 显示为25个字符的简短文本片段,用于突出显示品牌产品或服务与众不同的细节。
结构化片段: 突出一个品牌特定产品或一系列产品或服务的特定特征。
此外,定位扩展可以让品牌在广告文本旁边显示他们的商业地址、电话号码和地图标记。对于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的用户,还提供了一个方向链接。联盟定位扩展可以让产品制造商为零售合作伙伴带来流量,并显示制造商网站的标题和 URL—- 描述他们产品的文本,以及最接近该产品的零售商。呼叫分机扩展了带有电话号码的文字广告,这使得手机用户更容易拨打品牌电话。
其他类型的扩展包括应用扩展,这种扩展通过文本广告为品牌网站或应用商店带来流量; 价格扩展,显示品牌产品和服务的价格; 促销扩展,顾名思义就是显示促销信息; 以及消息扩展,这是一种只能通过手机进行的格式,允许品牌的客户通过短信进行沟通。
最后,自动化的广告扩展提供相关的内容给用户,当谷歌认为它将对活动表现产生积极的影响时,它就会为用户提供服务。这些完全自动化的扩展是由谷歌通过机器学习创建的,没有任何来自品牌的行动,尽管广告商提供的扩展总是会取代自动化的扩展。动态网站链接是自动生成的,用来引导用户访问品牌的相关内容。卖家评级(星级)延伸是另一个自动扩展,显示客户的品牌评级。
他们希望在哪里看到广告。
他们想投资多少。
他们想在广告中与顾客分享什么。
什么样的关键词可以与客户的搜索词匹配。
搜索活动是围绕着一个营销目标(比如销售、导向或网站流量) ,以及品牌希望其客户采取的行动设计的。网络是一个品牌的广告出现的地方。其中包括谷歌搜索网络(Google Search Network) ,其中包括谷歌搜索网站,以及谷歌 Play、谷歌购物(Google Shopping)和谷歌地图(Google Maps)等非谷歌搜索合作伙伴(与谷歌合作显示搜索广告的网站) ,品牌甚至可以扩展到谷歌显示广告网络。
品牌也可以选择他们的广告会出现在哪些设备上,包括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广告可以为不同的设备定制。广告可以针对位于特定地理位置的客户,或者对特定语言感兴趣的客户。此外,一个品牌的竞价策略是基于它希望用户如何与它的广告互动,有不同的竞价选项可用来帮助品牌优化具体的指标。品牌也可以选择他们希望每天花在广告上的预算。
品牌必须关注的下一件事是定制他们的关键词列表,以扩大或缩小匹配,以适应广告活动的目标。这是通过关键词定位来实现的,也就是说,将关键词与客户在寻找品牌产品或服务时可能使用的关键词进行匹配。为了确保广告出现在更广泛的受众面前,并且确保品牌的客户可能使用的关键词没有丢失,品牌会使用广泛匹配和广泛匹配修饰符关键词匹配类型。广泛匹配(默认匹配类型)确保品牌广告在尽可能广泛的受众面前显示。广泛的匹配修饰语,另一方面,仍然显示广告给广大受众,同时考虑到细节,如性别和缩写。
利用自动招标提高效率
谷歌广告的自动竞价使得品牌能够在用户搜索时提供所有可用的信号,使得品牌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向合适的用户发送符合他们兴趣的信息。
机器学习通过自动竞价来使品牌能够为每个广告拍卖设置最合适的出价。在这种方式下,自动竞价能够交叉引用用户数据和上下文,以确定用户的意图,并设置在广告拍卖时适当的出价。
选择正确的策略取决于广告活动瞄准的网络,以及广告活动的目标。基于意识的投标策略确保广告对于特定的搜索查询和/或页面上的位置是可见的。考虑为中心的投标策略是用来驱动尽可能多的点击量在目标花费的金额,品牌已经选择。以转换为中心的竞价策略用于跟踪用户点击广告后的行动,目标是最大化转换率。最后,以收入为中心的竞价策略被用来跟踪与转换相关的收入,以便在一定的广告回报支出目标下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用搜索受众接触有价值的客户
谷歌搜索受众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策略和产品,旨在帮助品牌在准备购买的时候特别接触到高价值客户。受众解决方案使得品牌能够创建受众列表,从而能够在广告组中分层。通过意图和洞察力的结合,这些信息被用来向最有可能购买的客户传递最合适的信息。
搜索受众最适合那些目标包括认知度、考虑度、转化率和忠诚度的品牌。它可以根据先进的人口统计信息,如教育、育儿阶段、房屋所有权和婚姻状况,甚至是对某一特定主题表现出强烈兴趣的人,来提高特定人群的认识。那些希望在之前与某个品牌有过接触的潜在客户中引起关注的品牌,或者那些正在考虑从另一个品牌购买产品的潜在客户,可以通过 Search Audience 联系到。最后,Search Audience 可以通过上传品牌自己的数据到谷歌广告中来增加购买量和品牌忠诚度,从而在多种设备上达到定制的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