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将开始把广告发送到虚拟现实中

广告业巨头 Facebook 周三宣布,他们将很快开始在其 Oculus 平台上测试虚拟现实游戏中的广告。第一次推出的广告是有限的,Facebook 的测试广告只出现在一款游戏射击游戏的标题中: 来自 Resolution Games 的 Blaston。有趣的是,他们没有推出第一方的标题,虽然我确信与 Oculus 工作室的整合是不可避免的。
该公司的一篇博文写道: “目前,这只是对一些应用程序的测试ーー一旦我们看到这个测试的进展,并结合来自开发者和社区的反馈,我们将提供更多细节,说明何时可以在 Oculus 平台和 Oculus 移动应用程序中更广泛地使用广告。”。
用户将能够静音,隐藏或查看信息,为什么他们正在服务的广告在其当前的形式。
Facebook 很可能已经意识到,它可能早在几年前就应该发表一篇博客文章,宣称自己确实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麦克风来监控对话和投放广告(主要是因为它可以通过广告技术数据合作伙伴获得更好的个人信息,但我跑题了) ,然后这些叙述才开始流行起来。Facebook 特别指出,它不使用耳机上的音频对话作为广告定位。
对于一个 Facebook 长期以来一直资助的平台来说,这是一个不足为奇的发展,因为它几乎不考虑当前收入。然而,Facebook 可能意识到将会有大量的隐私问题,并正面解决了其中的一些问题。最大的承认是,Facebook 表示不会使用存储在 Oculus 头盔上的任何本地数据,包括设备摄像头拍摄的图片来投放广告。该公司还表示,“没有计划使用移动数据来定位广告。”
虚拟现实已经成为 Facebook 未来思维的一部分。从一开始,它就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为这个生态系统提供资金,这一举动似乎表明,它相信自己已经跨过了某种适应的高峰,并且正接近开始更积极地进行货币化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