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 Google 广告中设置离线转换

由于最近的更新,离线转换跟踪很快就变得必要了。在这里学习如何设置它们和基本策略。
谷歌向转换建模的推进,iOS 14.5使准确的转换跟踪成为客户可选项,以及其他最近的更新意味着我们不能再依赖“本地”转换跟踪作为我们的真相来源。
这询问的 PPC 是致力于所有的搜索营销谁正确地看到离线转换作为一种前进的方式。一位读者问道:
如何设置脱机转换跟踪?我是否需要进行集成或手动上传列表?
离线转换跟踪适用于 B2B、 B2C、电子商务和前导营销活动。在本专栏中,我们将关注贯穿所有垂直领域的基本功能和策略。
什么是离线转换?
离线转化是任何有价值的行动,你知道已经影响到你的广告投资,但无法跟踪传统的转化跟踪。
所跟踪的行动可能包括:
对付费客户的试用。
完成报名。
融资交易。
店内购物。
UTMs 是离线转换跟踪最关键的组件。他们确保线索可以追溯到广告支出(前提是你已经在你的 CRM/购物客户端建立了适当的跟踪)。
与你的 UTM 结构保持一致非常重要。例如,在标记源/介质时,需要提交“ cpc”或“ ppc”。
如何通过现有集成设置脱机转换
离线转换跟踪有两个设置路径:
从现有来源导入。
从文件或连接上载。
如果你正在使用一个流行的 CRM/ESP (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购物平台,最简单的方法是从 HTTPS 上传:
这将允许你登录到你的“真相之源”,并将它们与谷歌广告联系起来。
如果您选择“谷歌表”,请确保您下载了正确的模板(链接到这里)。
无论是谁设置了转换应该有最低的“标准”级别的访问,虽然“管理”是首选。
非标准离线转换集成
自定义整合不会使品牌失去离线转换的资格,但是,它们需要更多的技术设置。
虽然大多数导入都很简单,但是自定义导入需要在第三方工具中进行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进行调用跟踪的最佳路径(通过 API 转换)。
一旦你把转换信息设置为正常,你就会看到这个屏幕:
从这里开始,您需要进入工具并配置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