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和中小企业: 如何在低预算下推动搜索结果

低广告预算并不一定意味着最小的结果。花费在5000美元以下的中小企业可以使用这些提示来提高转化率。
无论你是一个小企业主还是一个与中小企业合作的机构,你都可能遇到低广告预算的问题。中小企业往往分散,尤其是考虑到业务的变化,由于 COVID,他们的广告预算也是。
然而,低预算并不意味着中小企业或其机构合作伙伴的回报率很低。
什么是谷歌广告? 它是如何工作的?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主,这里是它的工作原理: 谷歌广告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付费广告选项,以促进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在谷歌平台,如搜索,YouTube,购物等。广告显示在搜索结果的顶部,在当地的地图包中,在 YouTube 视频播放之前和期间,或者在整个互联网选择使用谷歌的 AdSense 的网站上。
谷歌广告,通常被称为按点击付费(PPC) ,运行在一个拍卖系统上。个体企业提交一份竞标书,让他们的广告出现在这些广告位置,以便有更大的机会与目标受众见面。
在基本层面上,谷歌会查看你的出价金额,将其乘以你的质量得分(对广告及其相关登陆页面质量的数值估计) ,并对广告位置中的顶级广告进行排名。如果你的广告被显示,你只有在你的广告被点击时才付费(因此按点击付费)。
小企业如何使用谷歌广告?
对于第一次投资付费在线广告的小企业来说,广告投标过程可能看起来令人生畏或者麻烦,但是谷歌估计,企业在谷歌广告上每花费1美元,就能获得8美元的利润。这对中小企业和本地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收益。
PPC 允许企业根据自己特定的人口统计数据和地理位置来定位自己的受众——这对于特许经营和实体经营业务来说是一笔大买卖。中小企业可以出现在地图、搜索结果之上、可以选择进入谷歌展示广告的附属网站上,甚至在 YouTube 上的滚动前广告中。
在 SMX 的虚拟会议“小预算策略带来严重冲击”(Small Budget Tactics That Pack a Serious Punch)中,Snaptech Marketing 营销服务主管阿玛莉亚 · 福勒(Amalia Fowler)强调了付费广告如何能让小企业更上一层楼。
低预算的谷歌广告帐户的关键因素是确保帐户基础和结构的完整性。一个糟糕的设置可以毁掉一个企业,就像一个浪费的活动一样快。
一个小企业应该在谷歌广告上花多少钱?
你的中小企业应该在网络广告上花费多少取决于多种因素,比如你所在的行业、你的广告总预算以及你所在领域的竞争。
在确定中小企业广告预算时,关键是要看有多少潜在客户成为你的客户,每个新客户对你的企业有多大价值。如果一个新客户为你的产品或服务支付500美元,你愿意付多少钱让他们成为你的客户?
福勒很快指出,线人并不总是等同于客户或顾客。因此,知道你的转化率对于决定你的企业应该花费多少也是至关重要的。
选择一个不充足的预算意味着你会很快花光所有的钱,并且看到最小的结果。然而,如果你在付费广告上花钱却没有策略,那么也有可能浪费广告。
为中小企业使用谷歌广告值得吗?
和大多数 PPC 问题一样,这取决于。“由于预算账户非常少,你通常只有能力捕捉需求或创造需求,而不是两者兼顾,”福勒说。优先考虑你的中小企业的目标,预算和能力,以回应新的询问,可以告诉你是否值得投资在付费广告。
例如,如果你的草坪维护专营每周只能处理100个客户,那么一个驱动200个询问的广告活动可能太多了(如果你不能及时积极回应所有的线索,可能会损害你的业务)。
小企业也必须了解广告的过程。当营销活动不能立竿见影时,中小型公司就不能像大客户那样依靠增加广告支出作为一种权宜之计。相反,你必须运用耐心,有时甚至减少其他活动,以集中在少数几个工作良好。
什么是低预算的谷歌广告账户?
某些行业天生就有较高的预算,比如法律、金融和其他有竞争力的本地企业,所以“低预算”会因类别而异。福勒根据每月预算低于5000美元的账户对小企业在谷歌广告上的支出进行了分类。有些人甚至一个月花费不到1000美元,仍然可以看到积极的影响。
她表示: “在低预算账户中,当你可用的资金较少时,最大限度地提高回报就变得更为重要。”。低预算的账户应该集中在一些有效的活动上,而不是把钱分散到太多的活动上。福勒建议,应该关注哪些营销活动每月能够获得最合格的客户(这些客户最终会成为你的客户) ,并在那里进行投资。
“质量得分是对广告、关键词和登陆页面质量的估计。更高质量的广告可以带来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广告位置。”。如果你没有钱,花时间改善这些关键因素。
受众调整。福勒建议说: “如果你发现有一个观众像大片一样火爆,那就围绕这些观众开展宣传活动。”。策略包括使用竞争对手的数据和使用您的最佳表现的关键字目标登陆页。她还建议关注没有直接购买意图的如何搜索,并使用你的 FAQ 页面作为登陆页面。
排除表现不佳的因素。如果你已经给了它时间,你看到某些活动或元素没有带来和其他人一样多的线索或客户,那么不要使用它们。福勒建议评估表现不佳的地理位置、人口统计资料、关键词和登陆页面,然后把这些钱投入到能够获得最佳结果的广告活动中。
快速反应谷歌的变化。随着谷歌的调整和实验,低预算的小企业账户迅速适应变化是至关重要的。当你的预算低于每月5000美元的时候,任何浪费的开销都会对你的潜在客户产生巨大的冲击。
福勒提到她的团队注意到他们的广告文案被删减了,所以他们调整了广告描述,并将调用提升到操作,以确保广告文案不会被错过。
拥有一个小的预算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满足于在线广告的小结果。要观看从福勒的“小预算战术,包一个严重冲击”的完整会议,注册为 SMX 虚拟按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