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打破谷歌广告的新罢工政策

谷歌广告最近推出了一个试点项目,以打击重复违反政策的行为。从9月份开始,持续违反广告政策的广告客户将承受账户暂停和无限期暂停等后果。谷歌长期以来一直拒绝违反其规定的广告,但其影响要么是温和的,要么是不存在的。
但是在7月份的声明中,谷歌宣称“谷歌致力于为用户、广告商和出版商创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广告体验。”
该系统将使用“罢工”来指定处罚。引用谷歌的声明:
警告
触发: 第一起广告内容违反我们的使能不诚实行为、未经批准的物质和危险产品或服务政策的事件。
处罚。除了删除相关广告之外,没有其他处罚。
先发制人
触发: 违反了相同的政策,你在90天内就会收到警告。
罚款。该帐户将被暂时搁置三天,在此期间,广告将不能运行。
第二次罢工
触发,在第一次攻击后的90天内… 违反了同样的政策。
罚款。该帐户将被暂时搁置七天,在此期间,广告将不能运行。这将作为广告客户的最后和最后通知,以避免帐户暂停。
三振出局
触发,在第二次袭击后的90天内… 违反了同样的政策。
罚款: 因重复违反我们的政策而暂停帐户。
该系统将标记这些违规行为:
助长不诚实的行为,
未经批准的物质,
危险产品或服务。
广告商可以对违规行为提出上诉,以消除警告或罢工。新系统仅适用于被禁止的内容,而不适用于诸如过多的标点符号或无功能的目的地网址等违规内容。
对广告商的影响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广告商应该始终遵守谷歌的政策。大多数广告商都遵守这一政策。新系统的目标客户是屡犯者。
根据我的经验,大多数广告中的不满都是诚实的错误。例如,一个商人可能不知道一个库存项目是一个未经批准的物质。此外,谷歌的算法可能会错误地标记一个广告,例如,包含“散列数据”的字样由于这些原因,广告商可以提出反对意见,寻求人工评论。
要申请一个广告评论,勾选广告旁边的框,然后转到“编辑”下面的主导航栏然后点击“上诉政策决定”选择两个上诉的理由中的一个,以及上诉是否是针对单个广告,所有的广告,或所有的广告在帐户。
第二个需要设置的警告是未经批准的广告脚本。该脚本可以每小时运行一次,发送一封包含所有未经批准的广告及其活动的电子邮件。
完善搜索
新政策可能会使广告商变得谨慎,避免某些产品和信息。但是没有理由不去测试和发展活动。任何反对都可以上诉。一个警告可能是一个有用的信号,告诉你什么是不该做的。
谷歌称这个新系统为“试点”该公司大概意识到了激怒广告商的风险。这些违规行为只适用于被禁内容,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最容易执行的内容ーー例如,为烟草产品做广告。
如果谷歌的新系统成功地减少了不被批准的广告,谷歌可能会增加其他违法行为(内容之外) ,比如滥用广告网络,不正当的数据收集,以及其他被禁止的行为。
该系统遵循了谷歌对安全搜索体验和用户隐私的推动。这是完善搜索引擎的最新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