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6个被证明的成功的 Facebook 视频的技巧

就在六年前,视频占到了品牌 Facebook 内容的5.5% 。
2021年,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品牌内容几乎翻了三倍,达到了15% 。
这只是最近 Facebook 视频研究中的一个发现,我的雇主 Socialinsider 在2014年到2020年4月间评论了超过1050万条帖子。
在这些视频中,71% 是由拥有超过10万粉丝的账户发布的,而拥有不到100名粉丝的页面发布的视频内容不到1% 。
但是,不管你的页面跟随量有多大,研究揭示了一些技巧、提示和机会来帮助你的 Facebook 视频内容做得更多。(除非注明,这些数据来自2020年的 Socialinsider 研究。)
技巧1: 听听 Facebook
Facebook 会告诉你它想要什么——关注。一年多以前,当 Facebook 发布其更新的视频算法时,它分享了一些建议。值得注意的一点是:
多个视频——甚至是同一个用户的视频——在用户的新闻源中优先于其他视频。
视频必须至少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一分钟。至少三分钟的视频更重要。
应该限制“非原创或重新设计的有限或非实质性附加值的视频”的分发,这可能会对你的视频页面排名产生负面影响。
虽然这些信息是公开的,但是了解并且解释它们以便你的 Facebook 视频策略,将会帮助你的品牌保持领先地位。你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能够获得牵引力的事情上。
技巧2: 转换生活的力量
虽然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视频中,实时版本仅占12% ,但它们却能产生更高的参与度。(Socialinsider 的研究将参与定义为反应、“喜欢”和评论的总数。)
根据这项研究,拥有少于10,000粉丝的网页看到的现场视频比 Facebook 上的视频要好73% (1.59% 对0.92%)。拥有10,000到100,000名粉丝的页面的参与度提高了54% 。拥有超过10万粉丝的页面也发现直播视频效果更好,但不是很好(0.10% 对0.09%)。
长度也很重要。60分钟的实时视频访问率几乎是短视频访问率的三倍,达到0.86% 。视频播放时间在10到20分钟之间或不到5分钟时,用户的用户参与率徘徊在0.29% 左右。
探索你的视频直播机会,认识到你不必从头开始。您可以通过流媒体方式发布一个活动、会议、计划、产品发布,或者一些团队头脑风暴。许多这些格式也适用于较长的视频,所以你可以确保他们至少60分钟。
技巧3: 长距离垂直跑
虽然游程长度影响参与,因此也是长度的视频描述。更长的描述吸引了观众。描述超过300个字符的平均订婚视频占0.39% ,而描述不超过200个字符的订婚视频占0.19% 到0.21% 。
当做多时,你也应该垂直做多,因为 Facebook 的观众更容易接受垂直视频。垂直视频的平均参与率比横向视频高出40% ,比正方形视频高出100% 。根据 Statista 的统计,在2020年4月,全世界超过98% 的活跃用户通过任何一种手机访问社交网络,这些结果是有意义的。
提示4: 上传你的视频而不是分享它们
许多公司都忽略了这个经过数据验证的重要提示: 从公司的 YouTube 频道分享视频永远不会像上传视频那样有效。
包括 Agorapulse 和 Quintly 在内的一些研究表明,Facebook 上的原生视频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和评论。
提示: 不要下载别人的视频,只是为了上传到你的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本地视频”,除非你有法律权利这样做。
小贴士5: 关注你所在的行业
虽然一般的 Facebook 视频研究可以为你的品牌服务,但你也应该深入到你所在的行业。
例如,在服装行业,知道直播视频对参与度有巨大影响是很有帮助的。尽管整个行业的 Facebook 视频参与度为0.32% ,但是实况视频的参与度却高出7倍,达到2.17% 。(看看你的行业是否是整个研究中14个细分的行业之一。)
另外,在开发你的 Facebook 视频程序时,不要把这些数据当成福音。关注你的观众如何反应,他们如何观看视频,以及他们对你的期望。并且看看你的行业竞争对手,看看他们正在做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竞争对手在 Facebook 上的参与度很容易评估,因为反应、“赞”和评论都是公开显示的。)
技巧6: 专注于前3秒
尽管这些 facebook 提供的统计数据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但它们至今仍能引起共鸣。几乎三分之二观看3秒视频的人会坚持至少10秒。45% 的前三秒观众会观看30秒。
你必须在三秒钟内抓住用户的注意力,否则你会失去他们。在编写脚本和设计视频时请牢记这一点。
底线
在你的 Facebook 内容营销策略中加入视频是非常必要的。根据 Facebook 的指导和第三方的研究,你应该考虑更有效的做法,以获得更高的参与度: 实时视频、长度超过60分钟、垂直于横向格式、更长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