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1年分辨率: 谷歌广告活动的5个技巧

如果你的2021年计划是停止在谷歌广告上浪费你的预算,开始提高你的营销活动的盈利能力呢?
谷歌倾向于在他们的广告产品中增加更多的自动化和复杂性。虽然它可以帮助日常的活动管理,但它的代价是可读性和控制你的活动。
作为一个营销人员,你需要对你的营销活动和策略保持控制。谷歌的优化并不总是符合你的最佳利益,他们也不知道你的品牌背景。一个解决方案是使用像 SEISO 这样的战役优化工具。它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的竞选活动,同时保持对最终决定的掌控。
为了在2021年取得成功,你必须能够做一些新的事情: 整合更多的数据,保持对谷歌自动优化的控制,与日益激烈的竞争作斗争… … 然而你不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这些。让我们来看看2021年你应该关注的5个新年决心:
1. SKAGs: OUT,Intent: IN
谷歌喜欢在活动中保持一致性。你的关键字表现越相似,广告活动的整体表现就越好。这就是几年前流行的臭名昭著的单一关键词广告组策略(简称 SKAGs)背后的基本原理。说实话,这真是一团糟。幸运的是,最近 Google 推出了一些使 SKAGs 变得无关紧要的更新: 匹配类型更新、关闭变体等等。
因此,如果一致性是关键,但 SKAGs 是过度杀伤,我们该怎么办?正如在市场营销中经常发生的那样,我们需要用常识来工作。在这种情况下,用户的意图应该是围绕你的关键字组的北极星。
搜索你的品牌名称的互联网用户更有可能在你的网站上转化和购买一次。首先,所有与你的品牌相关的关键词应该被分组,并带来最好的 CPA 和 ROAS。其次,提到“价格”或“折扣”等关键词是购买意图的强烈信号。虽然短语包括“规格”,“大小”或“保修”是重要的您投标,您的点击率和 CR 将降低,因此您应该有一个降低投标的那些。如果你想改善结果,你必须可视化和量化你可以改善事情和发现新业务的领域。诀窍在于合理安排你的账户结构。
这可能是一个耗时且令人困惑的过程。一个简单的开始方法是使用洞察工具,如 SEISO 谷歌广告分析报告,以帮助您了解您的当前活动。.
2. 整理你的广告,不再浪费广告资源
有了几十个活动,几百个词的广告文案和几万个关键词,密切关注每一个可能是势不可挡的。然而,它是你成功的关键。表现不佳的花费代表你的谷歌广告投资中质量得分低或转化不足的部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每天添加新闻术语和副本,保持对事物的掌控会变得更加耗时。几年后,它可能会变得难以管理。
为了减少浪费,你必须深入到两个报告: 质量得分和搜索查询报告来分析触发广告的搜索词。
您还可以节省时间和量化您的潜在节省与免费 SEISO 清理工具。据我们观察,每月有超过6000个账目被审计,营销人员平均可以节省32% 的开支,而且通过精简正确的分支机构对业绩没有影响。
3. 加倍发挥你的长处
广告商通常认为,为了增加销售,他们必须购买新的关键词。
虽然这是事实,但至少重要的是确保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的关键字,你是最有利可图的(当然超过品牌流量) !
确保你不会失去任何机会的最好方法就是监控你在 Google Ads SERPs 上的印象分享。
丢失的印象代表错失的机会搜索相关的关键字,你选择出价。你需要关注前10名的活动,检查你的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并密切监视你没有出现的时候。
平均而言,94% 的 SEISO 用户在第一次审计时发现他们并不总是出现在搜索关键词 SERP 中。
4. 让它闪闪发光
复制和视觉效果在营销活动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一个用户每天接触超过6000个广告,你需要脱颖而出,以获得一个机会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在 Facebook 的广告活动中,创意的质量占了80% ,我们在 Google 的广告中也观察到了类似的趋势。
而且视觉的重要性在 Google 的广告网络上也在增加!
优化你的广告和创意的秘诀就是屈服于统计的力量。你永远无法确切知道哪种创意最有效,但是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测试你的最佳猜测。这个神奇的数字介于3和5之间。在一个广告组中至少测试3个或不超过5个广告。
考虑一下基准: SEISO 还会为你提供优先领域的改进建议: 广告的优化,广告扩展的使用等等。
5. 更明智地花钱,而不是更多
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上,谷歌正越来越赶上 Facebook。你的花费不仅需要分配在关键字或安置水平,但你也必须考虑到用户配置文件。
数据收集自用户的声明性信息,他们何时何地在线,以及谷歌分析共享的数据和推断数据从以前的搜索查询(即如果用户搜索棒球比赛得分,他是一个体育爱好者)。要考虑到用户配置文件,作出出价调整,以您最有价值的观众和标准。
为你的活动整合受众的维度是关键: 社会人口统计学,一周中每天的时间,地理位置,设备等等。
额外提示: 记得要看它,特别是在全球层面,然后在顶级活动的差异是重要的。
以良好的决心开始新的一年是很棒的,但这只是第一步。拥有一个全年最先进的谷歌广告账户的关键是保持一个稳定的工作节奏。
在 SEISO 分析报告中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发现,包括专家提示和 Google 广告最佳实践,账户活动分析,预算管理建议,以及超过75个筛选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