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新视角标签的4个用途

谷歌广告在2020年末推出了 Insights。新的测试版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向广告商推出。与 Keyword Planner 类似,Insights 为广告商提供关键词趋势和受众的感知。例如,去年12月,Insights 报告称,“ mixer”的搜索量比上月增长了23%
《洞察力》还披露了广告客户在业绩、错失增长潜力和热门搜索方面的变化。这些数据可以通过点击率、展示次数和成本来进行分类:
一周又一周,
按月计。
按年计算。
就像推荐标签一样,把这些见解作为线索。在大多数情况下,你的点击量与搜索兴趣相比,会看到失去的增长潜力。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这种趋势是广泛的。洞察力显示的是可用的总库存量,而不是对广告客户有意义的东西。当然,一些关键词和趋势是有效的,但是。
以下是从谷歌广告洞察力中获益的四种方式。
谷歌广告的四大用途
寻找新的关键词和受众。不是所有推荐的关键词和主题都与你的业务相关。但是趋势项目可能是。例如,如果搜索量每年增长20% ,摩托车销售商可能会想要在“零件和配件”类别做广告。
例如,下面这些与摩托车相关的术语的搜索量同比增长了1000% 以上。
佐克斯・拉・金
钢套齿轮
Din djarin 头盔
moto stylus g
也许“ moto stylus g”与某个摩托车零售商并不相关,但是“ steel fox gear”可能就是这个系列的服装。得知搜索量逐年上升,零售商可以为这个品牌和相关产品开展活动。它还可以审查适用的受众层的活动,如汽车零部件和配件。因此,洞察力可以激发一个新的活动的想法,包括其他渠道的探索。
寻找热门地点。每个趋势都包括美国城市和州的搜索兴趣。例如,对“摩托车头盔”感兴趣的前五个城市都在加利福尼亚州。
利用这些数据,广告商可以针对这些城市开展广告活动。广告商还可以在现有的广告活动中为这些城市设置地点出价修饰符。如果 Menifee 的搜索量很大,广告商可以将出价修正值设置为 + 50% ーー例如,1美元的出价将变成1.5美元。
确定除外责任。使用 Insights 的另一种方式是排除。如果它们与你的业务无关,那么趋势搜索关键词可能是负面关键词。也许“ moto stylus g”与广告客户无关,广告客户可以添加这个词和变体作为负面关键字,以确保广告不会显示在查询中。
类似地,广告商可以将不相关的热门话题受众排除在广告之外。任何广告商可以做的消除不相关的流量是值得的,特别是在谷歌搜索词可见度下降。
探索和拓展。我们经常沉浸在日常的任务和习惯中。Insights 选项卡提供了一个扩展人口统计和角色的机会,可以知道什么样的搜索、类别和受众是趋势。换句话说,这是一个增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