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从谷歌广告中获得最大收益

中小企业主,不管他们是否拥有一个实际的位置,经常怀疑谷歌广告和 PPC (按点击付费)广告是否值得花钱。你可能听说过这样的统计数据: 在广告上花费的44% 的钱都浪费在了未被浏览的网站横幅广告上。
这是非常正确的,很多人完全忽略网站上的横幅广告。然而,谷歌广告有点不同,因为它们不是以横幅广告的形式出现的。通常它们在谷歌搜索中以赞助商搜索结果的形式出现。事实上,与典型的网站横幅广告相比,大约有一半的人无法识别搜索结果中的广告。
那么谷歌广告值得吗?我们认为是这样,但是我们将列出一些关键的统计数据来说明原因。

关于谷歌广告的一些关键统计数据
95.88% 的谷歌搜索是四个或更多的单词(Statista,2020)
在线广告可以提高80% 的品牌知名度
五分之二的中小型企业正在进行 PPC 活动(WebFX,2019)
80% 的企业关注 Google 广告的 PPC 活动(Tech Jury,2020)
搜索广告是最受欢迎的点击付费广告,其次是社交、再营销、展示、购物、本地化、程序化和播客
谷歌广告的结果收到了65% 的点击,开始与购买关键字,而有机的结果只收到35% (Askmedigi,2020)
互联网用户在谷歌上点击付费搜索广告的可能性是其他搜索引擎的四倍(63%)——亚马逊(15%)、 YouTube (9%)和必应(6%)(Clutch,2019)

表现最好的广告包括关键字中的动作动词
决定你的谷歌广告预算取决于一些变量。大多数专家建议,中小企业的计划是每月1000美元到10000美元之间,尽管从小范围开始更好。随着运营广告活动的经验(以及业务规模)的增长,你希望扩大预算。根据关键词的不同,谷歌广告的平均每次点击成本在1-2美元左右。在被点击的谷歌广告中,65% 的广告有购买意向关键词,如“ buy”、“ shop”、“ purchasing”等。点击付费点击付费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你更有效地跟踪哪些关键字表现良好,哪些关键字是你在浪费金钱,所以值得查看 Shape 的最佳点击付费点击付费管理软件列表。在显示网络中,CPC 关键字的成本可以低于1美元,而高排名的竞争关键字的成本可以高得多。平衡你的谷歌广告预算的一部分就是让你的投入得到最大的回报,这意味着花费时间优化关键词,以及其他方面的广告活动,可以减少或提高总成本。

消费者将驱车5英里到网上找到的当地商家
对于有在线业务的本地企业来说,谷歌广告可以成为提高品牌知名度、网站点击率和实际地点的访问量的一项重要投资。地理定位可以让你把目标定位在企业附近的消费者身上,这也会降低你的广告成本,因为你不需要与全国性的品牌竞争。
统计数据显示,约72% 的消费者在网上寻找当地企业,他们会从当地旅行到5英里以外的地方。您还可以包括地图和电话扩展,以便消费者可以很容易地拉出您的位置在他们的地图,并直接打电话给您的企业点击广告。

95% 的谷歌搜索是四个或更多的单词
产品可以因为不同的目的吸引不同的消费者,供应商通常必须决定将其产品主要销售给谁。但是对付费点击广告来说就不一样了,它可以帮助你针对同一产品的不同关键词,同时达到几种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让我们想象一个产品,比如咖啡过滤器。显然,人们用它们来制作滴滤式咖啡机,但并不是每个购买咖啡过滤器的人都会用它们来制作咖啡。咖啡过滤器可以用来过滤草本啤酒,去除自制葡萄酒中的沉淀物,或者自制百花香包。通过谷歌广告活动,你可以用直接针对不同消费者兴趣的关键词短语接触到他们。举个例子,你可以有一个“最佳咖啡味滤纸”的活动,还有一个“ DIY 百花香咖啡滤纸”的活动。您可以优化产品页面的通用术语,并让您的 PPC 广告带来的流量,为不同的产品使用。

总结
如果你只是在谷歌广告活动上砸钱,你很可能会过得很糟糕。运行一个成功的 PPC 广告活动需要大量的策略和计划,以及在广告活动中适应消费者趋势。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能够像消费者一样思考、预测趋势并找到有竞争力的关键词作为目标的企业主来说,谷歌广告肯定比在网站横幅广告和其他老式广告形式上砸钱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