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在可以使用 Google Ads

谷歌在允许使用其广告空间的服务类型方面通常相当严格,这经常被批评为在某些方面减缓了创新。这方面的一个重要例子可以在世界上的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中看到,这些交易所通常没有真正有机会做广告,而是被迫通过其他方式来传达他们的信息。

好消息是谷歌终于解除了这个限制,这意味着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在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轻松地在 Google Ads 上做广告,尽管它们可能必须遵守 Google 制定的一些规定。第一个要求是公司需要注册,此外还必须遵守美国政府通过的有关此类活动的各种法律法规。该公司必须在州一级注册为汇款业务,否则,某种联邦监管机构将需要提供某种形式的批准。

谷歌显然仍然对如何将加密用于各种会影响毫无戒心的互联网用户的骗局持谨慎态度,因此该公司不会根据他们的信息提供某些类型的广告。成为此类骗局等的一部分的可能性。初始代币发行不能做广告,加密贷款也不能。这表明谷歌认为此类现象本质上是掠夺性的,这导致该公司希望限制此类事物在其平台上的广告能力,以在一定程度上维护自己的形象。

此外,谷歌不会允许宣传任何类型的加密货币建议。基本上,只有提供基本服务的交易所才能选择使用 Google Ads 做广告,而这个昔日阴暗行业的其他各个方面并没有真正获得批准。这表明,虽然加密正在被广泛接受,但围绕它仍然存在很多担忧,尤其是对于像谷歌这样的大公司,如果他们的平台最终被用来宣传某种骗局,他们将被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