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Alternative,ReverseAds签署40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其全球扩张

ReverseAds是Google Ads的替代产品,它宣布在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了40个数字广告代理合作伙伴关系。ReverseAds合作伙伴计划准备在未来12个月内向数字代理合作伙伴支付1-3百万美元的佣金。

“我们距离2021年合作伙伴关系上限50个有10个代理商。在2021年我们又签署了10个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我们将只专注于今年剩余时间的销售支持。ReverseAds首席执行官Mike Hahn表示,我们计划在2022年再推出100个合作伙伴关系计划。

ReverseAds合作伙伴计划已准备好在未来12个月内,与数字代理商合作伙伴共同支付1-3百万美元的佣金。

该合作伙伴关系于2021年签署,包括转换先驱,iCumulus,Push Group,炮兵营销,COAX商业营销以及Label&Mint。他们加入了ReverseAds现有的34个合作伙伴,共计40个数字代理商。

哈恩先生说:“与Google认证合作伙伴不同,我们的合作伙伴很高兴能赚取10-20%的佣金。”

与Google Ads相比,借助ReverseAds,合作伙伴可以将客户的关键字广告系列降低50%以上,同时吸引大量目标受众。对于已考虑的购买,广告系列还可以执行高达3倍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营销技术新闻: MarTech采访了DISQ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men Adjemian

ReverseAds是一个托管平台,可建立品牌策略并与合作伙伴一起优化每个广告系列。它们使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地将广告系列从Google Ads切换到ReverseAds。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我们有一个合作伙伴计划在今年启动超过50万美元的广告系列。考虑到这些广告系列很可能会变成Google Ads广告系列,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

与其他合作伙伴不同,ReverseAds在需要帮助时会立即应答其合作伙伴的呼叫和电子邮件。他们认为,合作伙伴的成功是最重要的成功。ReverseAds合作伙伴是ReverseAds团队的真正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