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I / O将于下周发布;期望有很多新的搜索功能

Search Engine Land的每日摘要提供了当今搜索营销商的每日见解,新闻,提示和一些重要的智慧。如果您想在互联网其余部分之前阅读本手册,请在此处进行注册,以每天将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中。

早上好,Marketers,您对即将到来的Google I / O活动感到兴奋吗?

Google今年实际上是举办Google I / O活动,它是100%免费参加的活动,如果您想签出,可以在这里注册。我只是亲自参加过一个I / O事件,事实是,我更希望它们在线上进行-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到处运行非常复杂,您常常会迷失方向去寻找即使在Google出于导航目的而提供的整洁的移动应用中,也可以在适当的位置进行正确的会话。

您不必担心虚拟的Google I / O会迷路。Google已在Twitter上发布了Search Console小组正在管理的三个会议,实际上,这些会议已在YouTube频道中列出,您可以在舒适的家中或办公室(或两者兼有)上观看直播。因此,将会有很多与SEO相关的主题。

您可以期待有关AI和ML的大量会议,但也许可以得到一些有关广告功能的提示。通常,Google会为Google Marketing Live活动保存广告素材,该活动也是免费的,并且Google会宣布一系列新的Google Ads功能和工具。您可以在这里注册,但是要等到5月27日,这样您才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