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表示,随着视频消费行为的发展,广告收入猛增了49%

随着数字消费行为的发展和新习惯的嵌入,传统的广告方式也正在发生着彻底的转变-在许多情况下,他们的想法也发生了变化。这方面的最新重大变化正在浮现,随着YouTube逐渐成为电视广告收入的主要来源,因为YouTube已成为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首选的视频内容消费面。YouTube的母公司Alphabet于本周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该报告显示,YouTube在此期间带来了6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同比增长49%。这是一个巨大的结果,这使YouTube的年收入超过了数字视频竞争对手Netflix。 这些数字反映了YouTube在视频领域的地位不断提高,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在自己的家用电视机上观看YouTube内容,视频领域已经超越了数字领域。上个月,YouTube的YouTube首席产品官Neal Mohan对这一转变提供了一些新见解,并指出:

Z世代购物者:品牌需要知道什么才能成为2021年榜首
探索三位Z世代领先市场专家在解锁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的关键上要说的话。“尽管移动设备仍然占平台内容消费方式的最大比例,但 我们在电视屏幕上观看体验的增长最快。去年12月,美国有超过1.2亿人在电视屏幕上观看YouTube或YouTube电视。还有另一种有趣的观看行为正在出现。新一代的观看者选择主要在电视屏幕上观看YouTube:同样在12月,美国四分之一的已登录YouTube CTV 观看者几乎只在电视屏幕上观看内容。”

观看YouTube电视
尤其是随着年轻的观众越来越习惯于观看联网电视,YouTube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电视频道,这为广告客户提供了新的机会,可通过更实惠,更有针对性和更有效的促销活动来吸引这些越来越重要的受众。对于品牌和营销人员而言,这是个好消息,但正如CNBC所指出的那样,对于电视频道而言,它并不是那么好: “不管谁最终在YouTube和Netflix之间领先,两者都从传统的线性电视中抢走了注意力和金钱。”但是,这种转变反映了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格局-再次反映了人们现在选择与视频内容互动的方式。新的视频转移越来越多地与点播,始终可用的内容保持一致。随着下一代的出现,它也与较短的剧集和短片更加吻合。同样,这也极大地改变了景观。 根据Google高级副总裁Philipp Schindler的说法:“通过线性电视来吸引受众的历史方法已经不再有效。广告商现在正在使用YouTube来吸引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受众。记住,18至49实际上,四岁以下儿童在YouTube上观看的电视数量要比所有线性电视相加。与电视品牌相比,品牌在YouTube上的覆盖率也有所提高。”如果您正在观看常规电视节目的促销节目,并且想知道为什么节目越来越与年龄较大的消费者保持一致,这就是原因。不断发展的视频消费行为使年轻观众越来越远离“守旧派”电视,而更多地转向联网观看。与电视节目主持人或演员相比,您的孩子可能更喜欢YouTubers,尽管这似乎是一件小事,但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更广泛的转变。这将影响未来数十年的媒体购买,在您自己的计划和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每天在收件箱中获取类似这样的社交媒体新闻。立即订阅社交媒体:

当然,YouTube广告收入增长的另一个要素是将其包含在所有剪辑中的广告,甚至包括那些不属于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的广告。这极大地扩展了YouTube的广告资源-尽管尽管有这样的一个因素,但YouTube总体消费行为的增长仍然是其中的主要推动力。在其他YouTube注释中,Alphabet还报告说,YouTube的TikTok克隆“短裤”现在的每日观看次数已从2020年底的35亿增加到65亿。

YouTube短裤
这表明该选项的巨大机会,该选项仍处于早期阶段。YouTube于去年9月在印度首次推出后,上月在美国推出了Shorts 。在广告方面,Alphabet还报告说,在YouTube上使用TrueView for Action广告的势头强劲,在过去一年中,使用该格式的广告客户数量翻了一番。 Alphabet还指出YouTube上新兴的电子商务机会是前进的重点: “正如您所知,人们已经去YouTube决定他们想购买什么。我们希望使他们更容易购买,并使整个发现过程变得更加容易。”YouTube每月有超过20亿的登录用户,每天观看超过10亿小时的视频,因此,YouTube仍然是数字视频的领导者-现在,它正慢慢地成为整个视频的领导者,迎合了更广泛的消费行为。 这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很重要,因为随之而来的广告格局的变化将在未来几年中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