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由于Google广告销售,Alphabet创造了创纪录的利润

搜索引擎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 Inc.宣布了其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的最新财务业绩中创纪录的利润。 该公司报告的净收入为17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报告的68.4亿美元相比有很大的提高。Alphabet的收入也同比增长了34%,从412亿美元增长到553亿美元。

Google搜索占收入的大部分,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319亿美元。去年第一季度,搜索业务的销售额达到245亿美元。

相关: Google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现在的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使他们成为全球仅8位亿万富翁中的2个

Alphabet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人们转向Google搜索和许多在线服务来保持了解,连接和娱乐。” “我们继续致力于提供可信赖的服务,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根据该公司最近的财务业绩,在2021年第一季度,YouTube广告销售额同比增长49%至60亿美元。Google广告(包括搜索和YouTube广告)的总销售额为447亿美元,占Alphabet收入的80%以上。 Alphabet的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补充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为553亿美元,反映了在线消费者活动的增加以及广告客户收入的广泛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