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推出自动应用的建议

自动应用建议可能会节省人们的时间,但它可能并不总是最明智的广告支出方式。Google今天早上宣布正式推出自动应用的Google Ads建议。该公司正在“推出自动应用建议的选项。” 这是一项可选功能,您可以从超过17条建议中进行选择,以在Google Ads设置中自动应用。Google Ads会自动应用建议。Google现在允许广告客户选择加入,以自动将某些建议的子集应用到您的帐户。谷歌表示,这“可以改善您的帐户性能并节省时间”,但是许多代理商可能会建议不要选择其客户,因为其中一些建议实际上并不能改善帐户性能。Google说,自动应用建议不会增加您的预算,“因此,请继续查看“建议”页面,以确保您的预算不会限制您的效果。”请注意,虽然使用此功能不会更改预算,但是您的出价和出价策略可以更改。看起来像什么。这是您可以选择加入的设置部分的屏幕截图。单击“建议”页面右上角的“自动应用”以开始自动应用建议。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这些设置的更多信息。
历史记录选项卡。Google现在在“历史记录”标签中显示所有更改,您可以在其中查看何时以及多次应用这些建议:一些历史。Google从2019年1月开始对此进行测试。2020年11月,这项测试使一些广告主措手不及。看来Google发挥了一些反馈作用,并对该程序进行了一些更改。微软上周在Microsoft Advertising中推出了类似的功能,用于自动应用广告推荐。

我们为什么在乎。如果您管理Google Ads广告系列,则需要确保查看您或您组织中的其他人是否已选择加入该计划。如果这样做了,请当心要自动应用所做的更改,并留在“历史记录”选项卡的顶部。可能需要添加到您的审核实践中,以便定期检查新客户和现有客户的此设置。自动应用建议可能会节省人们的时间,但它可能并不总是最明智的广告支出方式。因此,紧紧抓住它,并确保所应用的建议确实对您的投资回报率和广告系列目标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