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中的智能出价更新

当广告引擎改变自动化的工作方式时,有效的工具集可以帮助广告商将影响降到最低。Google Ads计划从本月开始废止其目标CPA(tCPA)和目标ROAS(tROAS)智能出价策略,并将其功能引入其他出价策略。对于大多数广告客户而言,唯一的变化就是切换到其他出价策略,而对效果的影响很小。 但是,通过这样的更改,最好检查一下您的帐户是否设置得当,以实现平稳的过渡,并且具有适当的监视和警报功能以快速发现是否出现问题,这始终是一个好主意。

发生了什么变化
从2021年4月开始,一些广告客户将不再能够创建tROAS或tCPA出价策略。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在使用“最大化转化”策略时将看到一个新字段,以添加目标每次转化费用,而在使用“最大化转化价值”策略时,将看到一个新的目标ROAS字段。如果一切顺利,这种过渡最终将导致tCPA和tROAS战略被新的战略完全吸收。出价策略创建工作流程在2021年4月前后发生变化。

这对广告客户意味着什么
实际上,就Google Ads出价管理的幕后工作方式而言,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您必须使用不同的设置才能实现与以前相同的功能。实际上,搜索智能出价将开始变得有点类似于购物的智能出价,这是因为拥有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的广告客户实际上已经在使用具有tROAS的最大化转化价值策略。

注意预算限制
出价策略的工作方式取决于其约束条件。目标(tCPA或tROAS)和预算是在使用自动出价时会遇到的一些典型限制。但是地理位置,关键字和其他定位选项也可以作为约束。Google的建议是消除尽可能多的限制,并为出价自动化提供一个明确的目标,该目标应得到明确的转化数据的支持。重要的是要记住,您需要定位限制,以确保将广告投放给您已经确定具有较高价值的受众。然而,当目标CPA或ROAS和预算都受到限制时,我们仍然要决定如何处理。过去,Google建议采用旧的tCPA策略且预算受限制的广告客户删除预算限制(通过增加预算)或改用旧的“最大化转化”策略。当tCPA和“最大化转化”合并并变为相同时,这显然不起作用。
021年4月之后,这意味着使用广告商最大化转换与TCPA设置和谁有一个约束的预算要么提高预算或删除CPA设置。

为什么“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既不应该同时包含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有限的预算
虽然没有直接说出来,但PPC的影响者MartinRöttgerding暗示了如果广告商在两个约束条件下运行其出价策略,可能会在幕后发生的事情。他们创造了相互矛盾的目标。一个最大化转换策略是既定的目标是什么很清楚:买的最多的转换。如果没有预算限制,则购买每一次转化(这是有风险的,因为您实际上无法防范每次转化的额外费用过高)。 如果此策略的预算有限,那么它将仅继续购买下一个最便宜的转化,直到预算用完为止。当您还引入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约束条件时,您将设置有冲突的目标,因为系统可能会以较低的价格购买更多的转化次数,或者以接近您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的次数购买更少的转化次数。那么,广告客户的真正目标是什么?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获得最多的转化次数,还是以更少的转化次数达到目标?当您引入相互矛盾的目标时,您将失去对自动化具有的少数控制能力之一。有一天,它可能决定优先一个目标,而第二天可能决定优先另一个目标。当结果与预期不符时,很难跟踪发生了什么,因为系统没有告诉您优先级是什么。如果您要在预算有限的广告系列中使用带有tCPA设置的最大化转化,则至少需要在切换后监控转化质量。

作为此更改的一部分,请检查您的转化
请记住,便宜的转化可能不是很好的转化。定位低成本转换可能会带来风险,因为没有免费的午餐之类的东西。当转换便宜时,这是有经济原因的。通常,没有太多的广告商高度重视这种转化,因此没有太多的竞争者。而且请记住,Google Ads是世界上最大的拍卖,因此,当一次转化由于吸引了很多竞标者,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价值较低的转化,因此无法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因此他们无法吸引到很多竞标者。因此请记住,当您在没有tCPA设置的情况下使用“最大化转化次数”时,您可能会购买一些不太理想的转化次数。确保您购买想要的转化的一种方法是帮助Google了解您在转化中的真正价值。太多的广告客户只告诉Google一次转换,而没有告诉Google任何信息,例如潜在客户在其网站上提交了表格。但是,一旦销售团队与他们联系,他们就永远不会向Google更新该潜在客户的情况。通过使用离线转化导入(OCI),广告客户可以告诉Google哪些转化或多或少有价值,这将帮助他们的机器学习系统将更多的良好转化作为目标。查看我们最近在PPC大会堂上有关智能出价的内容,我们讨论了该主题。PPC市政厅的小组成员讨论了智能出价策略,包括离线转化导入如何提高转化质量即使使用tCPA或tROAS,Google Ads仍然会向广告客户收取每次点击费用 技术细节:请记住,即使使用tCPA或tROAS,广告拍卖也会使用每次点击费用(CPC)定价。因此,广告客户总是会被Google出售点击。Google的自动出价功能可帮助广告客户购买更多具有预期转化率或转化价值的点击,这些点击与CPC结合使用将有助于他们达到CPA或ROAS的目标。

结论
对于大多数广告客户而言,即使Google将其tCPA和tROAS策略合并到更新的“最大化转化次数”和“最大化转化价值”策略中,出价管理方式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广告商仍将能够像以前一样使用Optmyzr来优化手动或智能出价,并使用规则引擎和帐户蓝图等复杂工具来快速实施新策略,以响应广告引擎的此更改或其他任何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