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不断发展:迅速通过您的广告系列获利!

GOOGLE ADS所做的更改可以吸引您的一切。实际上,GOOGLE的广告平台始终为用户提供更多新功能,易用性和性能。
专注于这个出色工具的优势,使您未来的广告活动硕果累累!

平台的逐步自动化
像所有企业家一样,它打算发展自己的商业活动,并使其在公众中广为人知。通过Google Ads,您可以在最佳时间展示正确的广告论点。实际上,功能强大的算法会不断分析您所有广告的获利能力(流量分析,点击率,每次转化费用(CTA),受众群体,最成功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天,投资反馈等)。Google Ads平台结合了对您的潜在客户影响最大的创意元素。此外,您的广告会在最佳时机投放,同时要考虑到潜在客户并分析受众群体(购买习惯,当前愿望等)。然后,

广告格式的激增
为了使您的报价多样化并使其更易于使用,Google Ads提供了新的广告格式:这种格式在移动设备上越来越多地使用。它专注于视觉呈现,并结合了文本和图像(带有8个图像的旋转木马,这些图像在智能手机的屏幕上滚动)。

发现广告
此格式分析移动用户搜索并将广告内容集成到智能手机的新闻提要中。

深度链接应用
这种格式会插入深层链接(例如动态再营销,搜索,购物和展示广告系列)。这些直接链接使消费者可以从广告中重定向到其产品的详细展示。这样,用户体验就集中在参与度上,而只集中在应用程序的登录页面上。您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如何提高GOOGLE ADS的效率?
Google Ads平台不断发展,这使得控制您的广告系列变得越来越复杂,因为您始终需要密切关注新功能和更新。您是否需要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和改善目标?真正的平台专家,已经为许多客户服务的 Google Ads广告 代理商 Staenk ,可以为您提供理想的策略来优化ROI(投资回报率)。该SEA(搜索引擎广告)代理商拥有必要的专业知识,可以管理您的广告系列和预算。得益于永久的算法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