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App在最近一次更新后的3个月内获得了最新功能

Google Ads应用程序正在与两个新功能一起进行更新。它将帮助广告商监控和改善飞行中的广告效果。新包括的功能是有关性能和状态更改的自定义通知。另一个功能是驱动有关竞选绩效波动的更多数据。广告客户现在可以轻松地使用Google Ads移动应用来设置有关重要事项的自定义通知。

如果广告客户希望在销售旺季保持最高的转化量,则该应用将为您提供帮助。您可以对广告进行编程,以在转化量增加到指定的数量时发送通知。要设置自定义通知,首先,您需要转到“设置”页面。然后,您只需选择通知即可进行设置。现在,您需要点击自定义通知以设置所有警报。您可以随时进行调整。

效果洞察力也将添加到Google Ads应用中,这将帮助广告商保持其广告系列的领先地位。即使它们不在计算机上,这也是可能的。Google Ads应用程序正在与两个新功能一起进行更新。它将帮助广告商监控和改善飞行中的广告效果。新包括的功能是有关性能和状态更改的自定义通知。另一个功能是驱动有关竞选绩效波动的更多数据。

广告客户现在可以轻松地使用Google Ads移动应用来设置有关重要事项的自定义通知。如果广告客户希望在销售旺季保持最高的转化量,则该应用将为您提供帮助。您可以对广告进行编程,以在转化量增加到指定的数量时发送通知。要设置自定义通知,首先,您需要转到“设置”页面。然后,您只需选择通知即可进行设置。现在,您需要点击自定义通知以设置所有警报。您可以随时进行调整。效果洞察力也将添加到Google Ads应用中,这将帮助广告商保持其广告系列的领先地位。即使它们不在计算机上,这也是可能的。此信息可在Google Ads桌面的界面上找到。广告商现在可以使用手机访问它。

此外,该应用程序将发送实时通知。仅在任何重大变化使性能的任何新添加的洞察力被检测到的情况下,它才适用。该通知将解释为什么会发生更改。因此,Google广告还可以提供有助于解决问题的建议。现在,可以在任何Android和iOS设备上以最新版本的Google Ads应用程序使用这些更新。间隔三个月后进行了此更新。Google通常不允许任何应用程序运行一个月以上,而无需进行任何小小的更新。但是这种情况是一个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