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将于4月1日停止展示购物广告

Google将停止销售,并停止支持大约两年前最初宣布的Showcase Shopping Ads。谷歌表示: “从2021年4月1日开始,Showcase Shopping广告组将被删除,并将停止投放您的广告。被删除的广告和广告组的效果数据仍将在帐户报告中提供。”

这些购物展示柜广告是什么?Google解释说,如果您是零售商,则可以使用购物广告系列来推广在线和本地库存,增加网站或本地商店的访问量并找到质量更好的潜在客户。首先,您将通过Merchant Center向我们发送您的产品数据,并在Google Ads中创建一个广告系列。然后,我们将使用您的广告系列在Google和网络上制作广告,潜在客户可以在其中看到您的销售。我们将这些展示位置称为购物广告,是因为它们以其他更直观的格式显示。与仅显示文字的文字广告不同,购物广告会向用户显示您产品的照片,以及标题,价格,商店名称等。这些广告使用户在点击广告之前就对您所销售的产品有强烈的了解,从而为您带来了更多合格的潜在客户。

Google将于4月1日停止展示购物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