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另一场比赛伤了尘:修改Google广告以杀死广泛匹配

为了使企业更容易接触到搜索者,Google于2月中旬将广泛匹配修饰词(BMM)折叠为词组匹配,从而有效地杀死了BMM。

但是,老实说,他们在过去几年中彻底改变了比赛类型的意图,以至于他们再也没有任何意义了。实际上,多年以来,“精确匹配”还不够精确。

那让我不高兴。因为虽然Google表示这符合其广告客户的最大利益,但这并不是我所看到的。我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优化可产生所需结果的关键字的客户(基于每次购买成本或广告支出的回报),看到这些工作随着无利可图的关键字渗入他们的帐户而逐渐消失。

如果您管理广告系列,就会知道有时复数形式的效果不如单数形式(反之亦然)。关键字的词序变化也可能如此。结果,您在帐户中添加了那些出价较低的关键字,以反映效果下降。但是Google不会遵循这些出价信号,即使在同一广告组中,它们也可以并且将匹配其想要的任何关键字。

而且,请不要告诉我智能出价可以解决此问题。我不是讨厌智能出价的人-我会在有意义的地方使用它。但是Smart Bidding不能解决匹配类型模糊的问题-当您看到点击的费用为60美元或100美元时,就不会解决此问题,因为该算法非常确信搜索者会进行转换。

但是回到谷歌刚刚宣布的变化。BMM即将消失,但将以词组匹配的形式进行修改。

在他们进行的所有比赛类型更改中,这可能是我最满意的更改(至少现在还没有看到更改结果)。为什么?

无论如何,我都不依赖BMM术语。当我是新帐户时,或者对于不断引入新搜索词的客户,我可能会使用它们。但是我非常强烈地认为,设置良好的帐户的一部分要通过使用现有的帐户搜索查询,Google的关键字规划师和Microsoft Advertising Intelligence工具在进行任何新的广告系列之前进行广泛的关键字研究。换句话说,我为每个广告系列生成了完整的关键字列表,而不是依赖BMM。

在这些关键字列表中,我会明智地使用BMM,例如,当一个广告组主要由“完全匹配”和“词组匹配”字词组成时。我还运行BMM来挖掘关键字的搜索字词数据(就像使用动态搜索广告系列一样),但是当效率下降或Google对其映射有点疯狂时,我暂停了它们或降低了出价,以便符合帐户目标。

将BMM折叠为词组匹配只会稍微简化一下事情。

我们可能会失去一些内容,因为短语匹配将继续遵循单词顺序(当它对“重要性”很重要时),而BMM则以任何顺序显示单词。但我认为,不必维护另一种匹配类型(尤其是倾向于遍及同一广告组,广告系列或帐户中已有的现有关键字的匹配类型)的权衡是值得的。

这使我想到了另一个理由,使我对这一改变抱有一点希望。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处理过的“完全匹配”更改对我的客户产生了深远的影响。Google更改了字词顺序或从关键字中删除了关键词,例如:

从关键字“ [light pole banner]”中删除“ light”一词;
在[学校折扣]关键字中用“学生”代替“学校”;
从[学校设备供应]中删除“设备”;
从术语[pond water pump]中删除“ pond”。
我希望基于公告底部的这一行:“此外,关键字匹配现在更加可预测:只要符合条件,就始终首选与查询相同的完全匹配关键字。”

这与我上面给出的示例有什么关系?我已经在[杆子横幅]和[学校用品]上做广告,但是由于Google习惯于删除关键字,因此我在许多广告组中都会看到这些用语。我希望这将有助于防止该问题。修改关键字(例如将[学生折扣]映射到[学校折扣])的挑战仍然是一个问题,因为删除“ pond”一词以使其显示在[water pump]上仍然是一个问题。

但是,这可能意味着我和我的团队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来追求负面评价,而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其他改进上。

现在,如果他们只能再次进行完全匹配,我会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