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推出针对经理帐户的投资组合出价策略

2020年7月,Google Ads宣布了投资组合出价策略,这是一种由目标驱动的自动出价策略,将多个广告系列,广告组和关键字组合在一起。现在,谷歌表示此功能适用于所有经理帐户。

项目组合出价策略会自动在Google Ads中设置出价,以帮助您实现效果目标。它们特别包括以下智能出价策略: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最大化转化次数,最大化转化价值,最大化点击次数和目标展示份额。创建投资组合策略后,该策略将存储在共享库中。这是管理投资组合出价策略并跟踪其效果的中心位置。投资组合出价策略以前称为“灵活出价策略”。

谷歌表示:“从今天开始,所有广告客户将能够为搜索广告系列和标准购物广告系列创建和管理这些跨帐户出价策略。” “通过将来自不同帐户的广告系列组合到一个投资组合中,可以更轻松地在这些帐户中提高绩效。为旅行者提供活动的市场GetYourGuide使用了跨帐户的投资组合出价策略,可以更轻松地实现其业务目标。”添加。

如果您想验证所有Google索赔,可以了解有关如何创建投资组合出价策略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