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1年解决方案:有关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5条提示

如果您2021年的解决方案是要停止浪费Google Ads预算并开始提高广告系列的利润率怎么办?如果您2021年的解决方案是要停止浪费您在Google Ads上的预算并开始提高广告系列的利润率怎么办?Google倾向于在其广告产品中增加自动化程度和复杂性。虽然它可以帮助日常的广告系列管理,但是却以可读性和对广告系列的控制为代价。作为营销人员,您需要保持对广告系列和策略的控制。Google的优化并不总是符合您的最大利益,也不是您所了解的品牌背景。一种解决方案是使用SEISO之类的广告系列优化工具。它可以帮助您了解广告系列,同时负责最终决策。为了在2021年取得成功,您必须能够做新的事情:整合更多数据,保持对Google自动优化的控制,与日益激烈的竞争作斗争……但是您将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这件事。让我们看看2021年您应该关注的5个新年决议:

1.标记:OUT,意图:IN
Google赞成在广告系列中保持一致性。关键字的效果越相似,广告系列的整体效果就越好。这就是几年前流行的臭名昭著的单关键字广告组策略(或SKAG)的基本原理。说实话,那是一个难以控制的混乱。幸运的是,最近Google引入了一些使SKAG不相关的更新:匹配类型更新,紧密变体等。因此,如果一致性是关键,但SKAG过于矫kill过正,我们该怎么办?在营销中,我们需要常识性地工作。在这种情况下,用户的意图应该是对关键字进行分组的北极星。搜索您的品牌名称的互联网用户更有可能在您的网站上进行一次转化和购买。首先,应将与您的品牌相关的所有关键字归为一组,并带来最佳的CPA和ROAS。其次,那些提及诸如“价格”或“折扣”之类的关键词的购买意图很强。尽管包括“规格”,“尺寸”或“保修”在内的短语对您来说很重要,但您的点击率和CR会降低,因此您应该降低这些出价。如果要改善结果,则必须可视化和量化可以改进并发现新业务的领域。诀窍是适当地组织您的帐户。这可能是一个耗时且令人困惑的过程。一种简单的开始方法是使用洞察力工具(例如SEISO Google Ads分析器报告)来帮助您了解当前的广告系列。

2.减少您的广告系列,不再浪费广告支出
通过数十个广告系列,数百个广告文字和成千上万个关键字,密切关注每个广告系列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然而,这是您成功的关键。效果不佳的支出表示您的Google Ads投资中质量得分较低或转化不足的部分。随着时间的流逝,处理内容变得越来越耗时,因为您每天都要添加新闻术语和副本。几年后,它可能变得难以管理。为了减少浪费的支出,您必须深入查看两个报告:质量得分和搜索查询报告,以分析触发广告的搜索字词。您还可以使用免费的SEISO清洁工具节省时间并量化您的潜在节省。我们观察到,每月审核6000多个帐户的结果是,营销人员平均可以节省多达32%的支出,而不会因削减合适的分支机构而对绩效产生影响。

3.加倍利用您的优势
广告客户通常认为,要增加销售量,他们必须购买新的关键字。尽管这是事实,但至少要确保您在最赚钱的关键字上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当然是品牌流量之外)!确保您不会失去任何机会的最佳方法是监视您在Google Ads SERP上拥有的印象份额。 展示次数损失表示与您选择出价的关键字相关的搜索错失了机会。您需要关注前10个广告系列,并检查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并在没有出现时密切监视。平均而言,有94%的SEISO用户在进行首次审核时发现他们并不总是出现在其顶级搜索词SERP上。

4.让它发光
复制和视觉效果在广告系列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由于用户每天要展示6000多个广告,因此您需要脱颖而出,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广告素材的质量在Facebook Ads广告系列的效果中占80%,而我们在Google Ads上看到了类似的趋势。 而且视觉效果在Google Ads网络上的重要性也在增加!优化广告和广告素材的秘诀就是让统计功能发挥作用。您永远无法确定哪个广告素材效果最好,但是现在您可以轻松测试最佳猜测。幻数在3到5之间。请始终测试一个广告组中的至少3个广告,并且最多测试5个广告。考虑一下基准:SEISO还将为您提供优先领域方面的建议,以改进:优化广告,使用广告附加信息等。

5.花费更多而不是更多
越来越多的Google以用户为中心的方式赶上Facebook。您的支出不仅需要分配给关键字或展示位置级别,还必须考虑用户个人资料。数据是从用户的声明性信息(何时何地在线)以及Google Analytics(分析)共享数据和先前搜索查询得出的推断数据中收集的(即,如果用户搜索棒球比赛得分,则说明他是运动爱好者)。要考虑用户资料,请对您最有价值的受众和条件进行出价调整。
整合广告系列受众的维度非常关键:社会人口统计,一天中的时间/星期几,地理位置,设备等。特别提示:记住要特别在全球范围内看待它,然后在差异很重要的顶级广告系列中看待它。以良好的决议开始新的一年是很棒的,但这只是第一步。全年拥有一流的Google Ads帐户的关键是保持稳定的工作节奏。分析报告中还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包括专家提示和Google Ads最佳做法,帐户活动分析,预算管理建议以及筛选出的75多个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