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更新了新闻编辑室的分析工具

谷歌正在为新闻编辑部引入新的工具,希望了解他们的在线受众,以及这些受众如何影响他们的整体业务。

这些努力属于范围更广的谷歌新闻倡议的范畴,该倡议于2018年推出,作为这个搜索巨头资助高质量新闻报道和寻找其他支持行业的方式。从那时起,谷歌推出了两款以新闻业为重点的产品——《新闻消费者洞察》(News Consumer Insights)和《实时内容洞察》(Realtime Content Insights) ,前者的目的是帮助出版商扩大受众,提高盈利能力,后者则旨在帮助新闻编辑部随时了解当前的趋势。

“我们一再听到,我们的新闻合作伙伴正在淹没在这些数据中,”谷歌新闻和出版业务分析和收入优化主管艾米 · 亚当斯 · 哈丁(Amy Adams Harding)说。“他们很难从海啸般的数字中梳理出可供采取行动的情报。”

她补充说,对于她的团队来说,这些产品能够免费使用并且“任何使用谷歌分析的人都可以访问”是“重要的”

今天,谷歌推出了新闻消费者洞察和实时内容洞察的2.0版本,同时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称为新闻标签指南。

NTG 被认为可以使出版商更容易地收集他们需要的数据。这可以分为三大类: 视频分析、用户参与度和读者收入。发布者可以选择他们想要跟踪的类别和特定类型的数据,然后谷歌会给他们 JavaScript,他们可以复制粘贴到他们的网站上,以便开始将这些数据输入谷歌分析。

与此同时,《新闻消费者洞察力》的产品现在包括了向出版商提供的个性化推荐。例如,它可能会指出出版商的通讯注册率相对较低,然后它可以提出不同的方法来改善这些注册率。哈丁指出,NCI 之前并不缺乏推荐,但是为了找到它们,出版商不得不不断地参考通用的剧本,而不是在检查数据时突出最相关的推荐。

实时内容洞察已经扩展到包括视频内容的类似数据,以及历史表现数据,因此出版商可以看到在给定时间段内哪些故事表现最好。它不仅仅关注页面浏览量,RCI 还跟踪社交分享和参与度等内容,它还能确定哪些故事在普通读者和忠实读者(每月访问一次以上的读者)之间的表现更好,哪些故事在忠实读者(每月至少访问15次的读者)之间的表现更好。

“我们并不是说其中一个比另一个好,”谷歌新闻消费者洞察、实时内容洞察和谷歌出版商调查的负责人 Anntao Diaz 说。相反,他认为不同的文章可以吸引不同的读者为不同的目的服务,无论是增加总体读者还是与可能付费订阅的忠实读者建立关系。

谷歌已经和一些出版商测试了这些功能,包括时代周刊和当地报纸出版商 Lee Enterprises。

Lee Enterprises 分析总监凯尔•里克霍夫(Kyle Rickho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随着 Lee Enterprises 在我们报纸社区的受众范围不断扩大,我们与谷歌新闻倡议(Google News Initiative)的合作为衡量我们的成功提供了极好的洞察力和行业基准。”。“由《新闻标签指南》(News Tagging Guide)提供支持的新版《新闻消费者洞察》(News Consumer Insights)提高了我们对读者参与度的理解,并帮助我们优先考虑视频、参与转换和拥有更好数据的现场订阅的商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