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让你的网站在谷歌新闻中列出

谷歌宣布了一项协议,开始支付法国新闻机构在谷歌新闻中使用他们的内容.

谷歌已经同意与法国新闻机构达成协议,支付他们在谷歌新闻中使用其内容的费用。2020年4月,法国竞争管理局裁定谷歌的活动损害了法国的新闻机构。

2020年裁决的翻译版本(谷歌遭受重大挫折——必须向法国出版商付费)称:

“谷歌单方面决定,除非出版商免费提供文章摘要、照片和视频,否则它将不再在各种服务中展示这些内容。

实际上,绝大多数新闻出版商已经给予谷歌使用和显示其受保护内容的自由许可,而没有进行谈判,也没有从谷歌那里得到任何报酬。”

法国当局命令谷歌以公平的方式对法国新闻机构进行赔偿,这是已经宣布的。

谷歌官方法语博客上的声明

谷歌在其博客的法语版本中发布了一项声明。

根据谷歌官方声明的翻译:

”这项协议规定了谷歌与被承认为‘政治和一般信息’的联盟成员谈判个人许可协议的原则,同时反映了法律规定的原则。… 并将开放新闻展示(News Showcase) ,这是谷歌(Google)最近推出的一个新的新闻出版物授权项目,将为读者提供获取丰富内容的途径。”

谷歌将与法国的新闻机构协商一个许可证,支付的金额将根据一致同意的指标,如订阅数量和一个新闻机构每天有多少互联网访问者。

谷歌新闻展示

谷歌新闻展示是一种付费给新闻机构的方式,以便授权他们的内容使用。这包括为访问付费内容付费。

付费墙内容是对付费订阅的读者开放的内容。

在2020年6月的一份声明中,谷歌这样描述新闻展示:

“如果可以的话,谷歌还将为用户免费访问出版商网站上的付费文章提供支付。这将使付费出版商增加他们的读者,并为人们阅读他们通常不会看到的内容提供机会。

我们一直在与我们的出版商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开发这个新产品,该产品将首先在谷歌新闻和发现网站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