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让人们更容易回顾竞选活动的变化历史

谷歌广告的更新将更容易确定广告活动的变化如何影响广告效果。
展望未来,广告商将能够查看广告活动的变化注释在他们的表现图表。
在此之前,在报告数据的同时回顾变更历史并不容易。
现在,数据显示在一个屏幕上,广告商可以更好地理解具体变化对他们的广告业绩的影响。
“比如说,你注意到你的一个活跃广告的转化率下降了。通过更改历史报告,您现在可以将鼠标悬停在性能图表中的标记上,以获取有关在已定义时期内所做更改的更多细节。”
广告商可以点击鼠标悬停卡上的链接来过滤更改历史表并显示更多信息。
在性能图表下,Google 广告现在将突出显示观众列表、优化目标和资产的变化(仅用于应用程序广告)。这是为了帮助广告商快速识别他们需要调查的变化类型。
进一步帮助分析谷歌广告的性能变化
两个月前,谷歌广告推出了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帮助广告商诊断广告效果的变化。
现在,只要性能从一段时间到另一段时间发生重大变化,就会出现一个新的“查看解释”按钮。
点击这个按钮后——它会显示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成本的变化——谷歌广告将提供最有可能的原因背后为什么会发生这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