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什么时候应用谷歌广告推荐(或不应用)

按点击付费的广告专家的工作似乎永远不会完成ーー更多的优化总是可能的。谷歌广告提供了一个推荐标签来帮助。其中包括对核心账户组成部分的更改,如:
关键字,
广告文案,
财政预算,
投标。
根据我的经验,谷歌的推荐并不总是与广告商的目标相一致,这些推荐并不能保证业绩的提高。
在“推荐”选项卡中,首先要注意的是“您的优化得分”这是谷歌对该账户潜力的估计。分数越高越好。
当一个建议被执行时,优化得分将会增加。例如,当一个活动的未使用预算转移到另一个活动的有限金额时,得分将上升。同样,更高的分数并不能确保更好的性能。
谷歌提供了近100种类型的推荐。我不会在这里把它们都讲完。相反,我将解决那些最具影响力的问题。
广告和扩展
谷歌最常见的建议是在每个广告组中创建响应式搜索广告。
是 Google 最新的文本广告版本。它们是谷歌自动化广告任务的延续。广告商提交了多达15条标题和4行描述。然后谷歌会旋转以确定哪些组合产生最高的点进率。广告商可以申请、编辑或忽略这些建议。
尽管如此,无论谷歌如何推荐,广告商都应该在每个广告组中至少包含一个 RSA。登记册系统管理人可能显示在广告清单,普通文字广告没有。
谷歌的其他广告文案建议包括扩展和测试。如果一个广告活动没有推荐的话,谷歌会推荐一些扩展选项,比如网站链接。所有的活动都应该包括每一个相关的扩展。
至于测试方面,谷歌将检查整个账户中包含相同信息的广告(即“免费送货”) ,并建议对替代性的复制或广告进行测试。
自动化活动
谷歌一直在推动智能广告ーー展示和购物。但在我看来,只有经验丰富的广告商才应该对它们进行测试,至少应该进行大规模的测试。聪明的广告活动将大部分控制权分配给谷歌,而广告客户的投入很少。
投标和预算
当谷歌建议增加预算时要小心谨慎。谷歌专注于预算有限或潜在流量增加的广告活动,并将显示预期的转化率变化(从更高的广告支出)和每转化成本。
谷歌还将确定超额预算的活动,以转移。
将广告活动转向自动投标是我支持的一个建议,因为这种策略现在比过去更加可靠。谷歌将提出一个自动竞标选项(即 Target CPA)和目标(即30美元)。广告商可以决定是否采纳这些建议。
关键词和目标
这一节往往是最有帮助的,因为建议更为保守。它们通常是管理提示,比如从你的账户中删除关键字,因为它们没有获得流量或者是多余的。
其他建议包括暂停执行不良的关键字和删除或添加负面的关键字。
谷歌还可以为现有的广告组和广告活动的新受众推荐新的关键词(以及他们估计的每周搜索量)。受众范例包括:
再营销,
类似的用户,
在市场上,
亲和力。
并不是所有推荐的关键词和受众对每个广告商都有意义。关键在于提出减少浪费广告的方法,并确保搜索意图与广告相匹配。
修理
“修复”建议旨在修复帐户错误,如广告组没有关键字或广告,或不批准的项目在您的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