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正在开发读取我们大脑和进入我们思想的技术

如果你担心 WhatsApp 在数据共享政策方面的变化,那么你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据报道,Facebook 正在开发一种工具,可以读取人们的思想,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行动。
这种神经传感器的作用与其他神经技术公司的产品很相似,比如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在公司的年会上宣布了这样一个神经装置的计划。尽管会议的细节没有公开,BuzzFeed 新闻还是设法获得了一段录音,并向所有员工播放。神经装置是会议中提到的一部分。
根据目前对该设备的了解,Facebook 正在利用2019年被 Facebook 收购的神经接口技术公司 CTRL Labs 的资源开发该设备。
据 Buzzfeed 新闻网报道,该传感器已经能够接收“来自大脑的神经信号,沿着我的手臂沿着脊髓传到手腕,” Facebook 首席技术官迈克 · 施罗普费尔(Mike Schroepfer)说。
施罗普费尔进一步指出,这项技术可以用于打字,甚至与虚拟物体互动,比如控制电子游戏中的人物。在更广泛的应用层面上,Facebook 的读心技术可以用来根据他们的想法执行几个身体动作。
可以理解的是,这项技术与 Neuralink 的脑机接口非常相似,Neuralink 最近通过向猪展示该公司开发的神经芯片来展示其先进性。
Facebook 正在研究的神经技术是该公司正在寻求的一系列技术进步之一。
在会议期间,该公司为了几个目的重新确立了人工智能的信念,包括处理仇恨言论和其他不受欢迎的内容在其平台上的传播。
还提到了另一个名为“ TLDR”的人工智能辅助工具,它能够将新闻文章概括为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