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自动更改某些广告系列而无需在更改历史记录中进行记录

Lior Krolewicz发现他的一位客户的Google Ads帐户发生了变化,该客户没有进行的变化,或者他的代理商也没有变化。深入研究后,发现该客户已注册“自动应用推荐控制中心”,因此正在进行更改。

但更糟糕的是,没人真正知道这些更改,这些更改也没有显示在Google Ads更改历史记录中。自动应用建议书具有自己的各种更改日志,而不是主要的Google Ads更改历史记录日志的一部分。我不知道为什么Google会这样做-所有更改都应显示在一个更改历史记录中-否则似乎您正在隐藏某些东西。

Lior说,该测试版“似乎已授予Google许可,可以自动更改帐户的33个不同部分。”

金妮·马文(Ginny Marvin )对此进行了介绍,并说:“现在是时候登录仪表板检查您的帐户设置了。但是,此时并非所有帐户都可以使用,但是取决于国家和语言,过去的支出,政策合规性和其他因素。”

公平地讲,该客户确实选择了该计划,但是我想客户并不完全知道自己正在从事什么。您应该检查您的客户和您自己的帐户,以查看它们是否在此程序中,您可以在此处登录以查看。

注意:通过此自动应用建议控制中心Beta程序应用的建议不会显示在Google Ads的更改历史记录日志中。为此,您需要登录到单独的“自动应用建议控制中心”,以查看是否选择加入以及进行了哪些更改。

因此,请注意此处并立即检查您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