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的“自动应用建议”使广告商,代理商措手不及

在2019年1月,Google通知广告商和代理商有关一项新程序的计划,除非广告商选择退出该试验计划,否则Google Ads会自动更改广告帐户。它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随后似乎什么也没发生。

然后在星期五,我从Yael Consulting的Lior Krolewicz那里听说,他说他在一个帐户中发现了一个令人担忧的事情。上周,他注意到客户的广告系列支出超支,因此挖了进去,发现了自己无法识别的关键字。此外,Krolewicz周一在博客中写道,该活动的更改历史记录中没有添加关键字的记录。

自动应用建议。一位Google Ads代表将他引到了“自动应用推荐控制中心”。这是我们回到去年宣布的计划的地方。事实证明,该程序将Krolewicz的客户帐户选择为“最大影响”设置。以下屏幕截图仅显示了所选的一些选项:

客户的帐户已选择“最大影响力”。图片:Yael Consulting
在一个示例中,Google在广告系列中添加了关键字“ + taxes com”以进行“税收准备”。

“由于我添加的每个关键字都包含“ tax”和“ preparation”两个词根,因此该关键字很快就被淘汰了,” Krolewicz说。他说,这些关键字“超支了我的目标预算的50%”。Krowlewicz在推特上解释说,结果证明客户选择了Beta,但并不完全知道它做了什么。谷歌在另一个帐户中说,这些关键字是由Google代表添加的,而Krolewicz和客户都没有听说过。Google正在调查。

单独的历史记录日志。通过此Beta计划应用的建议不会显示在Google Ads的更改历史记录中。相反,您需要登录到单独的“自动应用建议控制中心”,以查看是否选择加入以及进行了哪些更改。

基于优化得分。该名单的建议,可以自动应用是漫长的-什么东西都包含来自广告和资讯,竞价,关键字和定位,修复和新功能。Google说,这些更改是根据帐户的优化得分添加的。

在主页上,“自动应用建议”“不需额外费用就连续向您的帐户添加量身定制的建议,因此您永远不会错过与潜在客户联系的机会。”

“自动应用建议”控制中心的主页。
根据“常见问题解答”页面上的“根据您的效果历史记录,广告系列设置和整个Google的趋势”,这些建议将继续应用于:

优化您的广告: 改进广告,创建新广告,最频繁展示最佳广告,以及将广告组织到更好的广告组中。
量身定制出价: 找到适合您的业务目标的正确出价策略。
优化关键字: 吸引更多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人。
解决维修 问题:解决帐户问题,并改善帐户的整体运行状况和性能。
Google说建议“不会增加帐户级预算或在现有广告系列之间重新分配预算。”

去年,当我们向Google询问该计划时,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的销售团队一直在寻找方法,以帮助客户从Google Ads中获得最佳效果。我们正在推出一项试点计划,我们相信该计划将帮助企业优化其帐户。一如既往,我们将客户反馈纳入最终产品。客户可以完全控制该帐户,可以根据需要接受或拒绝建议。”

Krolewicz说,他发现关键字已在两个帐户中自动应用。

我们为什么在乎。现在该登录仪表板检查您的帐户设置了。但是,取决于国家和语言,过往支出,政策合规性和其他因素,此时并非所有帐户都可以使用。

对于广告商和代理商来说,试图平衡控制和自动化,同时又清楚地了解其帐户中发生的事情,显然会产生长期影响。将报告放在单独的仪表板中将带来挑战。

特别是代理商,经常会受到Google的挤压,例如,了解到销售代表直接与客户联系。正如Krolewicz写道:“作为代理商,我们对客户的结果负责。但是,如果您不了解此Beta,并且新客户或现有客户都在此Beta中处于活动状态,那么成功将非常困难。”

这样的自动化的巨大前景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将更多的时间花在策略和分析上,而花在草丛上的时间却少得多,因此可以进行很多小的更改-并且我们的帐户采用自动方法可以更好地执行。透明度和跟踪记录对于Google获得此类程序的信任至关重要。

更新: 本文已更新,以澄清客户选择了该程序, 并且正在审核对另一个帐户所做的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