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的智能出价可增强预测和见解

Google Ads宣布增强了智能出价报告的报告功能,重点是对性能驱动因素和预测功能的更多见解。Google已宣布改进其智能出价算法,将重点放在更多报告见解和预测功能上。该消息发布是在鼓励广告客户将智能出价与广泛匹配配合使用之前的一天。

Smart Bidding由几种自动出价策略组成,这些策略使Google可以根据帐户数据和帐户目标实时管理出价。这些出价类型包括:
目标单次转换出价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最大化转化
最大化转化价值
智能点击付费
您可以在广告系列一级选择并应用智能出价选项。

预算,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和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的预测数据
到目前为止,预测数据基于过去7天的数据,这些数据将显示过去发生的情况。现在,智能出价功能已经升级,可以预测多达90天的时间,从而可以考虑到季节性因素等即将到来的影响因素。通过点击预算设置旁边的小图形符号,可以使用智能出价查看广告系列的预测数据:
以下是一个示例模拟,显示了基于目标CPA缩放比例不同水平的未来7天周期的预测差异。这些列显示预测的点击次数,费用,印象数,最高印象数,转化次数及其价值。选择不同的日期将更新这些列中的预测。

增强的出价策略报告
现在,广告客户还可以看到一些建议,以改善诸如关键字和预算之类的智能出价结果。Google指出,将来会将这些建议扩展到其他因素中。出价策略报告现在还将在整个Google Ads帐户的其他四个地方共享其指标:在[广告系列]标签中:用户现在可以在[搜索和购物]标签中查看平均目标CPA和ROAS。(应用即将推出。)这将使您轻松了解Google Ads如何通过设备出价,每次转化费用和广告支出回报率目标以及随着时间的变化等因素来优化其购买。
同样在“广告系列”标签中:在“搜索”广告系列中,用户可以更好地了解其转化延迟及其对最终结果的影响。将鼠标悬停在“转化”列上将反映根据定义的时间段报告的转化剩余天数。它还将显示预期的转化次数的估算值,但前提是广告系列具有足够的历史转化数据来进行计算。
在“概述”页面中:对于搜索广告系列,现在将出现顶部信号,以实现最大转化次数和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策略。这将帮助用户确定智能出价关注的性能因素。
在共享库中:广告客户现在可以直接在共享库中编辑投资组合出价策略属性,例如CPA,ROAS和展示份额的名称和目标。
许多广告客户都为智能出价而喝彩,但对优化多少有些黑框感到不满意。当结果发生变化时,广告商可能无法确定或扩大规模,因为他们不确定是什么触发了变化。毫无疑问,对于智能出价如何解释其使用数据的方式保持透明性,无疑是广告管理人员欢迎的数据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