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跨设备和广告格式显示的Google报告的搜索字词“显着”下降[报告]

Tinuiti对搜索词数据的细粒度了解提供了Google对广告客户的搜索词更新量的快照。自从Google更改以限制向广告客户报告的搜索查询以来,自9月生效以来,报告的可见度损失已有所不同。一个报告从本周的表现机构Tinuiti,看着数十家大型客户的帐户,发现有“一个显著下跌”,在支出中的份额归因于整个搜索广告格式和设备类型的查询。例如,归因于搜索查询的桌面文字广告所占的份额从8月到9月下降了24点,从98%下降到74%。9月份,没有任何设备广告格式的组合在搜索字词报告中的支出超过76%。购物广告系列在搜索查询中的支出份额要低于跨设备类型的文字广告。

Google Ads帐号中的归因搜索查询
为什么有这种变化对广告客户构成挑战,以及为什么对于更多利基市场的广告客户而言,变化可能更为严峻,原因有多种。Google不会报告搜索字词,除非作为隐私保护工作的一部分,整个Google中有“大量用户”对它们进行了搜索。在搜索量自然较低的市场中运营的广告商所看到的查询数据要比在搜索量较高的大众市场中运行的广告商少。(请注意,一旦查询确实达到重要阈值,Google便会开始将其纳入以后的广告客户的查询报告中。)每次转化费用差异。该报告还研究了归因查询和非归因查询的每次转化费用是否存在差异。研究发现,不归因于搜索查询的文字广告点击的每次转化费用要高得多。如上所述,尽管购物广告系列在未归因的查询中所占的份额比文字广告大,但差异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Tinuiti得出结论,文字广告的每次转化费用的差异“可能是由于仍包含在查询报告中的各种查询类型之间的混合差异”,例如相对于非品牌查询而言的品牌查询。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较高的每次转化成本并不一定意味着较低的客户价值。例如,如果客户购买更多或购买更高利润的产品,您可能会愿意付出更高的成本来获得这些客户。但是,如果没有查询数据就不得不分析影响,这似乎会让您盲目而无能为力。

如何改进关键字和搜索词的管理以降低搜索查询的可见性
随着紧密变体的不断扩展,搜索字词管理已成为广告系列管理的重要方面。Tinuiti指出,归因于紧密变体形式的查询在2020年第二季度占完全匹配点击的41%,而2016年仅为12%。当然,当没有报告更多查询时,搜索词管理将变得更具挑战性。因此,我们需要发展策略,以阻止糟糕的比赛,采取预先否定的方法,而不是主要根据报告的查询来添加否定的方法。当然,您仍然希望密切关注“搜索字词”报告,但是为了帮助减少潜在的浪费并扩大否定关键字列表来代替更完整的查询数据,请查看自动建议,“同时有人问”框和相关搜索在搜索结果中使用关键字研究工具查找不匹配的紧密变体。Tinuiti指出,您的Microsoft Advertising广告系列查询报告也可以填补Google Ads报告中的一些空白。然后,您可以开始构建可以应用于新的和现有的广告系列或类似帐户的否定性常绿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