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带来了5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第三季度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这归功于Google和YouTube的广告收入反弹。YouTube在2020年第三季度带来了5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这表明广告商由于今年早些时候的冠状病毒而削减了支出,可能正在恢复正常的状态。

YouTube现在拥有超过3000万音乐和付费用户-3500万,包括免费试用版-YouTube TV拥有超过300万用户。自YouTube TV宣布6月份将月度价格从50美元提高到64.99美元以来,这一点尤其强大。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与投资者讨论的电话会议上说,这可能标志着时代的到来,自3月以来,YouTube上的引导式冥想视频的观看次数增加了40%,而DIY面膜教程的观看次数已超过10亿次。收益结果。

Alphabet和Google的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对广告商在第三季度真正重新启动预算的程度感到满意,” 她补充说,有证据表明,几乎所有行业的消费者都显示出强劲的需求。“ YouTube的观看时间增长强劲,使广告客户能够覆盖电视上无法覆盖的受众。” Porat说,该公司已经在内容审核方面进行了投资,以确保YouTube上的创作者和用户都拥有良好的体验。

Google广告部门的收入为371亿美元,比去年的340亿美元有所增长。YouTube广告收入从2019年第三季度的38亿美元增长了30%。

Pichai在电话中说:“今年,包括本季度在内,都表明了Google的创始产品-搜索对人们的价值。”

与令人失望的2020年第二季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季度2020年Google的收入首次出现下滑。Google在本季度恢复了增长,第三季度的收入为46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00亿美元,净收入为112.4亿美元,高于去年的70.6亿美元。

谷歌的“其他”部门(包括硬件,云服务和Play商店)的收入从40亿美元增至54亿美元。它的“其他赌注”部分-包括Waymo和Verily-收入为1.78亿美元,但对公司而言仍然是亏损,达到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差。

工作的未来正在为GOOGLE的云产品创造“需求的显着增长”
谷歌云部门的收入为34.4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23亿美元;搜索领域的收入为263亿美元,高于去年的247亿美元。Pichai说,客户越来越多地转向云计算,以“提高效率和降低IT成本”,并补充说,工作的未来正在为Google的云计算产品带来“需求的显着增长”。他补充说,下个季度,谷歌将把其云计算部门拆分为一个单独的报告部门。

Pichai说,该公司的视频会议平台Google Meet每天有2.35亿次会议,每天有超过75亿次视频通话。

皮查伊还表示,该公司已经为司法部上周提起的诉讼做好了准备,该部称这家互联网巨头在搜索和广告市场上拥有非法垄断权。他说:“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正在创造巨大的收益,我们将有信心做出自己的决定。” “我们公司的重点仍然是继续我们的工作,以开发人们喜欢和重视的搜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