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激活实时警报功能及更多功能

Google Ads昨天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实时警报,改进的广告系列草稿,以及使制作新的广告系列和查看被拒登的操作更容易的方法。最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是实时警报。

实时警报
现在,您可以配置为接收来自Google Ads的实时警报。谷歌表示:“如果您的广告系列有任何严重问题,那么您现在将在设置它时收到一条警报。这些问题可能会阻止您的广告系列充分发挥作用或发挥作用,例如无效的URL或位置重叠。” 因此,如果有任何冲突或问题,Google会通知您。此外,Google会在审核步骤中为您提供所有警报的摘要。这是一个屏幕截图:

征集活动
Google表示,现在可以轻松设置广告系列的设置。Google解释说:“草稿广告系列现在将自动保存您的进度,使您更容易从上次停下来的地方开始学习。” Google提供的示例是,当您制作广告系列并且需要预算的其他投入时。现在,您可以保存广告系列草稿,然后与您的团队一起转圈。获得批准的预算后,您可以继续工作并发布广告系列。通过访问“广告系列”页面返回广告系列草稿,或在“概述”页面上找到它。

更快地创建广告系列和查看被拒登的广告
最后,Google还改进了创建广告系列和查看被拒登广告的过程。Google说:“您现在可以从“概述”页面创建一个新的广告系列,以帮助您更快地制作广告系列。创建完广告系列后,您可以在“概述”页面上查看广告是否被拒登。这可以帮助您了解为什么广告被拒登,对该决定提出上诉,然后直接对其进行修改。”

这些更新当前可用于搜索广告系列,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其他广告系列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