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提升Facebook广告效果的3种方法

考虑到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的快速适应,您会期望近年来会出现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并占据一席之地,但是,这个空间中迫在眉睫的巨人Facebook仍然是最稳定,最强大的。到目前为止所有挑战者。
根据Sprout Social的“ 2020年关键社交媒体统计”,现在有89%的营销人员将Facebook用作其主要广告平台,而83%的消费者会定期登录该应用程序。此处的调整很有意义,企业可以随心所欲,而现在没有任何平台拥有更大的听众。
考虑到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的快速适应,您会期望近年来会出现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并占据一席之地,但是,这个空间中迫在眉睫的巨人Facebook仍然是最稳定,最强大的。到目前为止所有挑战者。 根据Sprout Social的“ 2020年关键社交媒体统计”,现在有89%的营销人员将Facebook用作其主要广告平台,而83%的消费者会定期登录该应用程序。此处的调整很有意义,企业可以随心所欲,而现在没有任何平台拥有更大的听众。
但是,触及率和共鸣并没有关联-仅仅是因为您可以在Facebook上吸引更多人,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使他们在滚动并点击广告时停止。为此,您需要建立有效的定位,需要了解您的受众群体以及他们的需求,并且需要使广告展示与他们的偏好保持一致。 这需要工作-但如果您正在寻找改善Facebook广告效果的一些关键技巧,请查看这些指示和工具。
1.在Facebook上建立有效的重新定位广告系列
对于无力购买转换优化服务或事件跟踪和编码知识有限的小型企业所有者和初创企业而言,它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此外,通过查看哪些客户正在转化以及他们来自何处,您会发现自定义广告系列变得更加容易,并获得更好的结果。我立即看到了参与度的提升,而不必依赖更复杂和昂贵的分析平台。
2.开始排除 
每个在Facebook上进行过启动活动的人都会意识到Facebook广告定位工具中的排除和关注选项。通过我自己的研究,我惊讶地发现,许多人-甚至多年来一直在使用Facebook广告的高级用户-都没有使用它们。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理解将尽可能多的目标受众包括在内的冲动-毕竟,仅仅考虑到目标受众已经创造了一个可以继续发展的泡沫。为什么还需要另一个? 但是社交媒体广告与其他媒体选项不同。在许多情况下,观众看到他们的次数越多,他们跟随链接的可能性就越小。
这是为什么?因为社交媒体是当前滚动和响应的地方。由于我们经常购买或点击即兴商品,因此与他们从店面或专门搜索中发现产品的情况相比,这要多得多。在诸如Pinterest之类的网站上显然不是这样,在那里建立持久的董事会才是重点,但是Facebook是您要做出反应和分享,而不是策展的地方。 这适用于Facebook广告排除规则,因为您可以使用它们来避免向例如已经购买您的产品或与您的品牌有直接联系的用户过度曝光。因此,如果有人喜欢您的页面,他们可以在那里获取更新,而不必每次登录都被广告轰炸。 这是有关如何排除Facebook上的受众群体以及您希望阻止哪些人看到广告的详细指南。
3.让您的客户参与
广告中的推荐很好,但是它们无法吸引用户直接参与的力量。

您可以通过要求客户在发现产品的线程上直接对其进行评论,从而自定义号召性用语以反映平台。

不久前,我从Facebook广告中订购了半永久染发剂。不久之后,我从Messenger的客户服务代表那里收到一条消息,询问我是否愿意提供自己的头发照片,并在链接的广告中进行简短评论。作为交换,他们将向我免费提供一瓶与我选择的相同或任何其他颜色的瓶子。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方法。首先,这是促进口耳相传和通过增加真实性给证明书以建立信任的一种好方法。其次,它与产品配合得很好-这是一种染发剂,需要在几周内进行更新,它为我提供了选择相同颜色或尝试另一种颜色的选择。这也有助于与我(作为客户)建立关系,因为这使我有机会更加依赖产品。

但是最终使我印象最深的是这种方法。我接受了他们的报价,并在收到成品后拍了两张照片。我写了一些关于我的头发感觉以及使用起来容易程度的句子。一周后,我手里拿着免费的瓶子,实际上保证了我会再次使用它。我的推荐书得到了上千个赞,并与我和品牌本身产生了很多互动,他们可以回答问题,很多人说他们刚刚购买了自己的商品,即将购买或正在贴标签的商品。其他也会有兴趣的人。

概念证明,就在页面上。

如前所述,利用高级定位并了解您的受众是最大化Facebook广告方法的关键。是的,您可以在该平台上吸引数百万用户,但是如果您的广告过于笼统,受众范围太广和/或它们与所宣传的产品无关,那么没人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