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推出了自动数据分析功能,Performance Max广告系列,以将Video Action发布到beta版之外

新产品和功能进一步表明了Google的机器学习目标。
Google在星期二的广告周中推出了更多的自动化功能和广告系列类型。这些声明说明了使用机器学习在Google的各个属性中投放广告系列以及为应对这种流行病而采取的行动已经进行了多年的努力。

杰里·迪希勒(Jerry Dischler)“我们现在有机会退后一步,弄清某些长期趋势是什么,我们要么做出新的努力,要么加快现有努力,以尝试应对这些趋势。”谷歌广告副总裁兼总经理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说。

谷歌广告的见解页面
5月份,为了响应由于在家定购订单而迅速改变的消费者行为,Google发布了Rising Retail Categories,该工具可显示快速增长的产品搜索。在此基础上,Google Ads用户界面中的新见解页面将引入瑞星零售类别中的数据以及针对该帐户定制的Google趋势数据。

广告客户将看到当前趋势搜索,拍卖见解以及针对其帐户量身定制的兴趣预测。例如,户外装备零售商可能会看到“帐篷”是一个趋势术语,拍卖中的竞争者正在赢得印象份额,并且预计“滑雪”将在11月趋势。它还与建议集成在一起(如下所示)。

Google Ads中的“新见解”页面。图片来源:Google。
洞察力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以beta形式推出,首先在今年第四季度进入美国和英国。谷歌表示将增加受众群体和预测数据。Dischler说:“我们希望这将成为我们的基础,以便直接在Google Ads中提供更好的业务见解。”


自动化的Performance Max广告系列
Performance Max是Google最新的自动化广告系列类型。“我们从事自动化工作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对于许多广告客户而言,COVID确实感觉像是一个转折点,因为当您对这样的系统产生很大的冲击并且手动操作时,负载会很大太高了……您必须专注于其他事情,例如经营业务,” Dischler说。

与其他自动化选项(通用应用程序广告系列,本地广告系列,智能广告系列,智能购物广告系列)不同,Performance Max会在所有广告资源上运行。Performance Max广告系列广告将可以在展示广告网络,YouTube,Gmail,发现,搜索等广告上投放,并且可以补充标准的搜索广告系列。搜索和搜索合作伙伴广告不是基于关键字的,而是通过动态搜索广告投放的。

与其他自动广告系列类型一样,广告商将提供复制和图像和/或视频资产,并且Google的机器学习系统将自动在这些渠道上投放自适应广告,并根据广告商设定的目标使用自动智能出价进行出价。

这个想法是建立一个广告系列来覆盖所有Google拥有和经营的财产,而不是为特定渠道制作专门的广告。新的“数据洞察”页面还将包含有关Performance Max广告系列的详细信息,包括建议,如以下示例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