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使用Google Ads(一种付费在线营销工具)

近年来,行销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Google Ads是推动这一转变的平台之一。众所周知,Google Ads是最有效的付费在线广告方法之一。许多业务参与者使用Google Ads(AdWords)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Google Ads可帮助在线业务吸引使用Google搜索引擎在线搜索信息,产品和服务的任何人。如果使用得当,Google Ads可能会吸引许多确实想要您提供的用户。如果您目前没有用于业务的Google Ads帐户,则应认真考虑利用此平台的许多好处。另请阅读:做笔记!在大流行期间,数字营销科学的掌握变得越来越重要Google Ads使用付费每次点击(PPC)系统,当用户寻找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信息时,该系统可以帮助您的企业网站排名最高。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如何使用Google Ads来更好地了解您的业务。这是有关如何在Google上投放广告的完整指南。

什么是Google Ads?
Google Ads是Google提供的付费在线广告平台。此广告工具是在2000年10月推出了名谷歌的Adwords下,但经历了品牌重塑在2018年更名为谷歌广告。它的工作方式仍然相同:当用户搜索关键字时,他们将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上获得搜索结果。这些搜索结果可能包括使用这些关键字的付费广告。Google Ads是付费广告平台或付费每次点击(PPC)。与其他PPC平台(例如Facebook Ads)不同,Google Ads实际上为广告商提供了一个机会,使其能够通过Google搜索网络和Google展示广告网络吸引受众。尽管这些方法在功能上截然不同,但两者都使用PPC出价系统,在该系统中,广告商为服务付费,以便他们的广告可以显示给相关的受众。

Google展示广告网络可以帮助您向正在积极搜索的用户展示广告 根据该业务类型关键字的。如果您经营一家工厂,则可以为用户每次输入“优质肥料”时展示广告付费。您可能会想到,此“文字广告”是吸引搜索者购买产品的绝佳机会。文字广告在网站网址旁边标有一个小的“广告”标签。Google展示广告网络的工作方式有所不同。

与其向正在积极在线寻找产品或服务的用户展示广告,这些“展示广告”或“横幅广告”不会放置在放置在您的目标网站上。他们没有积极寻找您要出售的商品,因为人们不太可能点击横幅广告。但是,有时人们直到看到他们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因此,展示广告可以极大地帮助其向可能没有听说过您的业务的潜在客户展示。

展示广告对于重新参与广告系列也很有效,您可以在其中向访问过您网站的用户展示广告,以希望他们再次回来。这称为重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