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API现在向所有人开放

谷歌在宣布Twitter的是,谷歌广告API现在是“一般”适用于所有的广告客户和开发人员。我相信它于去年推出,但是在尝试替换Google AdWords API时遇到了一些严重问题,因此Google必须还原它。现在已经准备好黄金时间并且完全可用。

谷歌表示,Google AdWords API“目前仍可使用。但是,将不再添加新功能。对于所有新集成,我们建议使用Google Ads API。”

Google补充说:“借助Google Ads API,您可以更快地推出新功能和兼容性更新,以使用推荐工具,本地广告系列等工具。我们还对现有功能(例如关键字规划师,更改历史记录和结算)进行了改进。这使您可以轻松管理广告系列并提高整体效率。”

Google Ads API是Google Ads和下一代AdWords API的现代程序接口。它使开发人员可以直接与Google Ads平台进行交互,从而大大提高了管理大型或复杂Google Ads帐户和广告系列的效率。一些典型的用例包括:

自动帐户管理
自定义报告
基于广告资源的广告管理
管理智能出价策略
因此,如果您仍在使用Google AdWords API,请确保签出Google Ads API。